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Ke$ha再接再厉 美国单曲榜完成七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7:03  新浪娱乐
新人Ke$ha再接再厉美国单曲榜完成七连冠

Ke$ha公告牌单曲榜7连冠

  新浪娱乐讯 随着慈善专辑《Hope for Haiti Now》的发行,其中的一些歌曲也开始逐渐在Billboard Hot 100中获得好成绩,在本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有几首出自这张专辑的曲目排名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而在本周冠军的归属方面,新人Ke$ha的热门单曲《TiK ToK》还是保持住了领先的优势,连续第七周夺冠。

  而在这些慈善单曲当中,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与马特-莫里斯(Matt Morris)和查理-赛克斯顿(Charlie Sexton)合作的《Hallelujah》一举从上周第48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3位,这支单曲不仅是本周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还是数字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Hallelujah》也凭借15万1千张(增长136%)的下载量从上周第24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五位。

  除此之外,《Hope for Haiti Now》专辑中还有三首歌曲都冲上了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榜单,雪儿-克劳(Sheryl Crow)、Kid Rock和凯西-厄本(Keith Urban)合作的《Lean on Me》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空降第47位。泰勒-斯维夫特(Taylor Swift)的《Breathless》和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翻唱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的《Let It Be》分列本周第72和第98位。

  回到本周榜单的Top 10,Ke$ha的单曲《TiK ToK》除了蝉联Hot 100单曲榜桂冠之外,还连续第二周夺得电台单曲榜/Hot 100点播榜的冠军(1亿3千万听众),第六周获得数字单曲榜冠军。Lady Gaga的《Bad Romance》重新回到了本周榜单的亚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一位。Young Money与Lloyd合作的单曲《Bedrock》名列本周第三位,同样比上一周提升了一位。在本周的电台单曲榜中,《Bedrock》依靠1亿零100万次的点播量(增长14%)从上周第六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三位。

  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单曲《Imma Be》首次冲进Hot 100单曲榜前十,从上周第11位上升到了本周第四位,成为了他们的新碟《The E.N.D。》中第四首打入Hot 100单曲榜Top 10的单曲。法国DJ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与流行歌手Akon合作的单曲《Sexy Chick》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提高了两位。南方说唱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的单曲《How Low》从上周第12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六,取得了目前为止的最好成绩。而Iyaz的《Replay》则从上周第六下滑到了本周第七位。

  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新一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得主)的单曲《Need You Now》重新回到了本周榜单的前十名,从上周第18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八。在去年的11月份,这首《Need You Now》曾在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本周榜单Top 10的最后,Train乐队的《Hey, Soul Sister》从上周第十上升到了本周第九位,把上周第九、蕾哈娜(Rihanna)与Jeezy合作的《Hard》挤到了本周第十位。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2月5日---2月11日)

  1.Ke$ha《Tik Tok》

  2.Lady GaGa《Bad Romance》

  3.Young Money Featuring Lloyd《BedRock》

  4.The Black Eyed Peas《Imma Be》

  5.David Guetta / Akon《Sexy Chick》

  6.Ludacris《How Low》

  7.Iyaz《Replay》 

  8.Lady Antebellum《Need You Now》

  9.Train《Hey Soul Sister》 

  10.Rihanna featuring Jeezy《Har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