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羽泉黄征出战明星学院 萨顶顶奇招难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2: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SHE、羽泉、萨顶顶、黄征……这些大腕齐聚PK会是怎样光景?大年刚过,他们就齐聚最新播出的咪咕明星学院,上演了一场PK恶战。S.H.E羽泉黄征出战,萨顶顶虽出奇招仍难敌。

  昨日晚间的节目中,红黄蓝三大掌门——高晓松、朱桦和巫启贤率领手下爱将,加上掌门人召集的明星外援S.H.E等各显神通,助阵“明星帮帮唱”,带领各自支持的团队献技献歌,捉对厮杀。

  “高家班”组成了以以实力与个性见长红队阵容:DOUBLE JUMP、钟舒祺、朱一玮;朱桦则带领形体与唱功俱佳的黄队阵容:MIC男团、李宣榕、拜尔——形体与唱功俱佳;巫启贤带领的是偶像气质的蓝队阵容:周定纬、文筱芮、AK、李欧。

  成员路数不同,连明星外援也风格各异:红队高晓松老师召集“邪派女高人”萨顶顶、黄龄;黄队朱桦老师派出“功力派唱将”李慧珍、黄征;蓝队巫启贤老师则请到海峡两岸超级大腕羽泉和S.H.E。

  当晚节目中,S.H.E现场一亮相就引发现场欢呼。但简短的明星随堂考后,三人就玩起了失踪,现场只留下人形牌,让观众不仅为蓝队帮帮唱捏把汗。不过,临到最后关头,S.H.E再次现身,力挺帮帮唱对象周定纬,更是以新专辑中全球首唱的一首《两个人的荒岛》让现场大饱耳福。Selinda、Hebe、Ella三人轮流与周定纬搭唱,一曲唱罢,ELLA更是搭上了周定纬肩膀,称赞其唱功了得。最终,四人默契演唱赢得现场大众评审的最高分,帮助巫家班摘得当晚魁首。

  作为往期节目座上宾系主任,羽凡走到台下成为本期帮帮唱的明星。不过,羽泉在与自己相中的“千里马”弟子文筱芮合唱自己的专辑歌曲时,由于后者对歌词不熟,巫启贤评价文筱芮为“没有专注在歌里”,朱桦提示文“劈羽泉冰山”找音,让两大帅哥明星多少有点掉面子。

  难得可贵的是,蓝队明星,实力唱将黄征在当晚节目中只在舞台角落怀抱吉他为MIC男团伴奏和声,完全不介意只做绿叶。与李慧珍拜尔搭档的《广岛之恋》联手为黄对拿下了当晚榜眼。

  虽然红队在第一轮大牌帮帮唱中暂时落后,但高晓松一点不担心,倒是颇有“田忌赛马”风范的在第二轮中祭出奇招,由“邪派高人”萨顶顶搭配“音乐芭比”钟舒祺以一首《万物生》。不过,奇招但仍难敌另两组强势,高家班以惜败告终。 m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