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新专辑《SHERO》宣告女王时代到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5:25  新浪娱乐
S.H.E新专辑《SHERO》宣告女王时代到来(图)

S.H.E新专辑《SHERO》宣传照

  新浪音乐讯 出道九年的s.h.e,第十二张专辑《SHERO》在3月如期跟歌迷见面了,这次不同的是,S.H.E带出新世代女王风潮,代表着HERO+HISTORY,号召歌迷不要再等待HERO,和S.H.E做自己的SHERO。并喊出成为女王的“三有”条件:有种、有钱、有身材。S.H.E说到“有种-就是要敢爱、敢放手”、“有钱-就是要努力工作、独立生活、满足自己的需求”、“有身材-喜欢自己的身体,不因外表而妄自菲薄,想露就露,自己做主”,希望不论是小姐或女士、败犬或人妻都能加入女王行列,成为自己的SHERO。

  在09年,S.H.E几乎都在单飞的状态,各自发展着自己的事业,ELLA出演偶像剧《就想赖着你》、Selina、HEBE主持综艺节目,在09年唯一作为组合出现的大事件是,10月份开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S.H.E is the One 爱而为一》,从香港到广州再到马来西亚,S.H.E再次掀起吸金狂潮。而新专辑《SHERO》是距离上张专辑“我的电台FM S.H.E”一年半后从小女生蜕变为小女人的转型力作,歌曲内容主要诠释“女人”的爱情、友情、生活与工作,是S.H.E在经历这些年的人生风雨,从女孩成长为女人所感受到的点滴,传达“找不到你的HERO,就做自己的SHERO”概念,S.H.E通过歌曲演绎出女人对爱情的敢爱敢恨,对工作与生活独立,对自己不因外表而妄自菲薄,懂得爱自己才会找到幸福。点题曲“SHERO”由阿璞作曲,五月天阿信谱词,打造出 S.H.E女王天团的摇滚新歌,并且被视为“SUPER STAR”第二的摇滚歌曲。

  《如果你是女孩》是由美国键盘大师Roger Joseph Manning,Jr。及Scott Simons谱曲,陈信延写词,80年代的古西洋风混搭中国古典元素的时尚电音舞曲。《我爱雨夜花》台语经典“雨夜花”+美声嘻哈混血,S.H.E首度演绎台语歌,带你穿越时空,感受台湾纯朴的原乡情怀与孺慕亲情。《两个人的荒岛》S.H.E联合周定纬继“比你贱”合唱后之甜蜜情歌,林俊杰跨刀创作,相信又会成为《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后,又一首K歌对唱经典作。《少了一个人》姚若龙填词,道出寂寞心声,深情之中流露出淡淡的坚强。《收留我》继《一起开始的旅程》、《老婆》等经典歌曲之后,S.H.E又一姐妹淘歌曲代表作,相信也会在朋友聚会上,女生爱点的歌曲。《超可能》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片头曲,新加坡音乐人梁永泰、歌手蔡诗芸、姚若龙联手创作。《爱就对了》S.H.E又一抒情摇滚代表作,施人诚填词,歌词演绎了美丽中充满了自信的恋人们。最后专辑还收录了成员Ella演出最新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的主题曲《爱上你》。

  新专辑造型方面,主视觉也展现轻熟女风情。三人除剪了极具女人味的发型外,化妆上也从之前的“烟薰个性妆”转变为“桃红柔美妆”,女人味十足。而重要的主视觉服装,则邀来在国际服装竞赛拿下前卫时装奖的古又文为S.H.E量身编制。

  刚来的4月,S.H.E已经开始在内地奔波宣传,并且在发布会宣布,在2010年下半年开始,3人除演唱会、广告、商演外,将分头出击影视圈各领域。Hebe希望年底前能发行酝酿已久的个人专辑;拍偶像剧成绩不错的Ella也有可能会登上大银幕;而有过不少代班主持经验的Selina则收到不少节目的邀约,而接下来的5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演唱会,或许将成为她们暂别的演唱会吧。(eric)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