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万物生长》:做音乐 不能对不起良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0:34  新浪娱乐
高晓松《万物生长》:做音乐不能对不起良心

高晓松

  高晓松联合太合麦田和中国 动最新无线首发的作品集《万物生长》是继他十四年前专辑《青春无悔》之后的另一力作。十四年的沉淀,加上好友们倾情演唱,使《万物生长》这张专辑变得很有味道。

  高晓松是一位用心制作音乐的人,所以他对现在的唱片业的情况存在一些自己的不满。我们也都明白相比起这几年日渐火爆的电影市场,传统唱片业确是已经失去了往日的风采,唱片公司和新专辑的数量都在逐年递减。但是,高晓松所在的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做良心音乐的理念,在唱片业逐渐商业化的大背景下,能一心秉承良心音乐的宗旨,也是很多人选择太合麦田的原因。高晓松本人也对自己以及公司非常满意。称只有这样的公司才能真正做出音乐。

  《万物生长》专辑适合老中青三代人收听,每一代都会在专辑中找到属于他们年代的独特感觉,高晓松接受访问时曾说:做音乐,不能对不起良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