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著现身《快男》现场 师洋“金句”遭选手炮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05:03  新浪娱乐
刘著现身《快男》现场师洋“金句”遭选手炮轰

选手载歌载舞

刘著现身《快男》现场师洋“金句”遭选手炮轰

九位晋级选手合影

刘著现身《快男》现场师洋“金句”遭选手炮轰

好兄弟依依不舍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晚,《2010快乐男声》300进60突围赛第三场在长沙举行,当晚有9名选手晋级60强,其中东道主长沙唱区的选手表现抢眼。此外,有几位选手对成都唱区的选手师洋在300强见面会上发表的“小鹌鹑们准备好了,丹顶鹤就要起飞了”的“金句”表示反对。而已告别今年“快男”舞台的“伪娘”刘著则低调现身来看望工作人员。

  突围赛第三日过程激烈 师洋“鹌鹑论”遭选手炮轰

  第三日的评审加入了F.I.R。的团长陈建宁,在他“严格要求”的原则之下,第一轮第一组的五位选手出现了极为罕见的全部直接淘汰的状况。而随后几名选手更是直接炮轰成都唱区的选手师洋近日发表的“小鹌鹑们准备好了,丹顶鹤就要起飞了”的“金句”,让现场气氛更加紧张。杭州唱区的李凯年在演唱歌曲《玩偶》后表示,歌中“我不想当你的玩偶”这句正是送给师洋:“有人说我们是‘小鹌鹑’,而且这句话还是出自一个唱功很垃圾的选手之口。”

  同样来自杭州唱区的佟朝格日委婉地说:“我们不是鹌鹑,我们是雄鹰。”长春唱区的杨广庭则在开唱前调侃道:“小鹌鹑要摇滚啦!”一身海魂衫、红领巾的经典摇滚打扮的他在演唱完批判现实的自创曲《自以为是》后,作品被陈建宁点评为“过时的摇滚”,他反驳道:“好音乐永远不过时!”陈建宁随即劝杨广庭不要跟自己作品的歌名一样“自以为是”,并建议他多研究现在的摇滚的歌词内容,而杨广庭还是坚持己见:“中国的就是世界的,我不需要用国外的方式来反映中国的现实。”他的态度和作品得到了评审青睐,但在进入第二轮并演唱《恋爱ing》后,杨广庭最终没能突围,在离开舞台前他解下手臂上的红领巾并将其扔向观众席。

  东道主长沙唱区选手实力雄厚 刘著低调现身

  虽然开始气氛低沉,但随着比赛进行,选手们表现渐入佳境,排位靠后的几个组整体表现都比较出色。最终东道主长沙唱区的徐磊和武艺等人气选手成功杀入第二轮并突围成功,而同唱区的邓入比和邓宇更是成为当晚“唯二”直接晋级的选手。除了晋级的九名选手之外,表演讨喜且颇具趣味性的害羞二人组则因发挥欠佳在第二轮被淘汰,让评委也大呼可惜。此外,已经告别今年“快男”的“伪娘”刘著低调现身,但他表示此次来现场只是想到后台看望工作人员,并不是来看选手,所以也没有进入《快男》录制的演播厅。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