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S.H.E从少女唱成“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0:14  新京报
评论:S.H.E从少女唱成“女王”

S.H.E尽管经常在北京开演唱会,但每次演出都能以不同的主题吸引到不少观众

  S.H.E“爱而为一”演唱会

  时间:6月26日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这次演唱会是S.H.E成军九年以来的第三次巡回个唱。在演唱会中,她们将演唱包括《Super Star》、《美丽新世界》、《恋人未满》、《波斯猫》、《中国话》在内的41首大家最为熟悉的歌曲,还将首次在北京演唱新专辑《SHERO》中的新歌。S.H.E透露,之前选歌的时候颇费心思,因为歌迷票选的歌曲太多了,不能在演唱会上一一呈现,所以一直很难取舍。除此之外,演唱会还将特别设置“百老汇”环节,三个女孩将分别演唱《Wake me up before you go》、《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与Ella词曲创作的《我就是我》。

  据悉,本次演唱会的舞台足有六层楼高,挑战高度极限,有恐高症的Hebe也克服恐惧完全投入。设计师为三人量身打造十套衣服,包括“银河女王装”、“美声灵鹊装”、“百老汇装”等造型。此外,十双性感高跟鞋也为S.H.E的造型增色不少,三人将首次穿高跟鞋跳舞,向观众展现蜕变之后的S.H.E。

  (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