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晨报:《你 朋友》 你不点头的男人我不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8:31  辽一网-华商晨报
华商晨报:《你朋友》你不点头的男人我不嫁
郭静《你 朋友》专辑封面

  推荐专辑:郭静《你 朋友》

  推荐曲目:《嫁妆》、《聊天》

  推荐指数:★★★★

  “你是司机,当我迷失方向;你是医生,当爱让我中伤;你是嫁妆,是我最宝贝的收藏,你不点头的男人我不嫁……”

  这几年的长大,庆幸有你们的陪伴。很欣赏郭静新专辑《你 朋友》的概念,凸显女生之间纯纯的友情,简单而透明的情感,往往比爱情更温暖。

  记得上高中的时候,一位女老师语重心长地教导我们:“你们现在的友情是最单纯的,好好珍惜,因为等以后就不再有这样的感情了。”这么多年过去,这句话一直被我放在心里。很奇怪的是,此后我一路走来,并未验证她的“友情论”。换句话说,我一直很享受友情,在我20多年的生命中,它甚至超越了爱情的分量。

  很多人知道郭静是因为那首《下一个天亮》,干净的声音配上励志的调调,很是她的风格。除了《嫁妆》,同门师姐范玮琪作曲的《聊天》也很好听。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气场不同的人是很难成为真心朋友的。很多时候,我们不识庐山真面目,需要身边有一个人提醒你,充当爱情的参谋,充当寂寞的肩膀,以及人生行程的同伴。

  在这个盛夏,这个七月毕业时节,也顺便想起了那些经历过的分分合合,而每一次的离别,都像是一次情感的催化,让这种纯纯的友情,升华为一种跨越了距离与时空的永恒。

  在男人的习惯话语里,有一句著名的“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说法,而我想说的是,在女生的话语里与实践中,闺蜜不仅是手足,还是那件贴心的衣服———而在此刻,男人,请你还是自觉靠边站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