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原创《爱我中华》 年轻新一代表达情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5:10  中国新闻网
快男原创《爱我中华》年轻新一代表达情怀(图)
快男五位原创音乐才子(图片来源:金鹰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近日,快男全国12强全体聚首,首度触电,不仅分组开拍2分钟小电影,还开唱了由快男五大原创才子刘心、谭杰希、玉米提、delay等原创的歌曲《爱我中华》,表达年轻新一代的情怀。

  据了解,和2010快乐男声差不多同步开赛的《我要拍电影》节目最后3强也已全新出炉。在电视电影两大领域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比赛渐入佳境时,湖南卫视两个节目首次合作,《我要拍电影》三强周楠、韩轶和陈奕甫,携手快男全国12强拍短片。

  作为今年快男很受关注的原创选手,玉米提、刘心、谭杰希、delay组合等几大原创才子拍短片也被分到一组,他们统一穿着白色长风衣,一副白马王子的形象,在音乐世界里放歌《爱我中华》,表达年轻新一代的情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