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萌备战演唱会 亲自设计礼物回馈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9:00  新浪娱乐
孙萌备战演唱会亲自设计礼物回馈歌迷


  孙萌新专辑《幸福是现在》夏季音乐会进入一个月的倒计时阶段,尽管每日都有繁忙的工作安排,但是孙萌依旧坚持抽空亲自为歌迷设计限量生产非卖品礼品,它们将在演唱会当天由孙萌赠给到场的幸运歌迷。

  孙萌新专辑夏季音乐会将于8月7日在北京举行,距离演唱会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孙萌透露,虽然现在每天的工作十分忙碌,但是为了歌迷们的热情,孙萌还是决定亲自设计限量版生产非卖品礼物赠送给到场歌迷。

  据萌言文化工作人员介绍,自孙萌新专辑发行后,他们接到了许多热心歌迷的电话和信件,为了回报歌迷们的热情和支持,演唱会当天到场的歌迷都将会获得孙萌的亲笔签名CD和海报。其中,部分歌迷还有可能有机会获得一份孙萌亲自设计的礼品,“我们已经请厂家开始生产,礼物的样式目前还不便透露,礼物是孙萌设计的,图案都是孙萌亲自绘画的,非常漂亮,希望歌迷们能喜欢”工作人员介绍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