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回锅”选手突围有多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5:46  新浪娱乐

  回锅肉是餐桌上的一道经典菜肴,如今红歌会的舞台也正在流行这道大餐。去年的“回锅肉”选手冯宝宏、周丹、林莉、泽仁吾木、熊思嘉等再战红歌会,“回锅肉”是不吃香的,但还是有很多有个梦想、有些执着的选手走上了“回锅肉”之路。当然,他们也全部都已晋级全国120强,“回锅肉”选手再次回归红歌会舞台就成大家关注焦点,对于“回锅肉”选手能否突围成功,也是让观众们非常关心的问题。

  昨晚,红歌会突围战120进50第一场正式打响,“回锅肉”选手冯宝宏、周丹、泽仁吾木都被淘汰。去年红歌会30强选手“歌癌”冯宝宏今年卷土重来,并与家人签订君子协议,笑言要在“红歌突围战”第一关就被淘汰,而他也许根本不会想到,这样的一句戏言竟会成为现实。同样是去年红歌会从叮当组合成功单飞的周丹,今年重回红歌舞台,并一直被外界看好。但是在二轮比赛中,不敌新疆选手“阿依努尔哈来”被惨遭淘汰。还有90后选手泽仁吾木也是“回锅肉”选手其中一员,这位来自江西武警总队的泽仁吾木是位藏族歌手,在突围赛的二轮PK上遗憾出局。

  虽然,这些“回锅肉”选手都历经一年的学习,他们的红歌演唱水平有突飞猛进的变化。但不知道今年的红歌会舞台是否会喜新厌旧呢?他们在今年的红歌征程当中究竟能走到多远呢?对于即将要突围的“回锅肉”选手林莉、熊思嘉,依旧不被专业人士看好。该专业人士分析道,今年红歌会选手可谓强手如云,唱功实力也是的无懈可击,可是“回锅肉”选手的实力不是很强。当然评委、观众也需要新鲜的面孔,“回锅肉”选手评委、观众都早已熟悉,“回锅肉”选手要想突围,真的很难!(朱久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