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碟碟报:Miley Cyrus《Can’t Be Tame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1:33  新浪娱乐
新碟碟报:MileyCyrus《Can’tBeTamed》

  Miley Cyrus《Can’t Be Tamed》

  Miley Cyrus这一次的转变是不是已经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了?从少年时代就成为影视红星的这位美少女在新作的当中挑战电音舞曲,跨度之大令人乍舌,而一往无前的她甚至将专辑取名为“Can’t Be Tamed”,真是发誓了与其早前给人一贯的形象做个彻底告别,先不说她的转变进行得怎样,先是这番宣言都能令人感到信服,而原本略微沙哑的Miley Cyrus的嗓音,做个不走乖乖牌的叛逆少女,也没有什么不可能,虽然我们都知道,这条电子舞曲道路上已经有太多人试图去走,并且最终都以失败或是无甚作为而沦为笑柄,Miley Cyrus走势如何,一张《Can’t Be Tamed》可给答案。

  一开始卖弄Miley就试图卖弄性感,专辑封面露出肚脐的装扮令人倒吸凉气——是否让你感觉有点男人样儿?刚满十八的年纪并不适宜在扮相上卖骚,所以再让音乐自己说话吧。早前Miley的音乐都走老套的欧美流行音乐范儿,略乡村略质朴的情歌是早期她的发展路数,而突而电音弥漫的《Can’t Be Tamed》肯定让人在第一时间无法与早前的她联系起来,那么干脆就抹掉Miley Cyrus这个标签,当做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来听吧。制作人John Shanks试图将Miley Cyrus往Madonna以及Kelly Clarkson的方向上打造,舞曲统一按照美国人喜闻乐见的形式来走,部分曲目还略带摇滚风格,甚至Miley在当中翻唱了八十年代硬摇滚乐队Poison的经典名作《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其实并不是说Miley Cyrus的转型有多失败,只是觉得她在这一时期为了争得流行舞曲市场的一杯羹,显得太过不合时宜太过尴尬,哪怕这些歌曲真的很不错真的很合适她,也不过是在流行舞曲女歌手当中进行了一次没有个人特质的“超级模仿秀”,或许这种转型只是出现在了不恰当的时间,年纪尚轻的Miley,原本可以在自己早前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