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颖新碟风云榜夺冠 叛逆千金秘密关不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2:12  新浪娱乐
关颖新碟风云榜夺冠叛逆千金秘密关不住(图)

关颖《关不住的秘密》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风云榜上,在台湾有“叛逆千金”之称的关颖新碟《关不住的秘密》轻松坐上了冠军宝座。

  实际上关颖主要的身份还是“名媛”,尽管这位爱拍戏的名媛相对普通不爱抛头露脸的名门千金要高调许多,但比起帕里斯希尔顿这类的豪放派,关颖主要就还是个乖孩子而已。这位有些被惯坏了任性大小姐从不讳言自己的“上流社会”身份,就连拍戏也不像普通演员般的有戏就上,只干自己喜欢的事儿果然是有钱人才有的豪气。新专辑同样完全就是关颖个人的展示,就唱腔来说基本没有值得一提的部分,但在拍MV方面狂换造型的关颖基本上就把音乐录影带折腾成了自己一个人的时装秀。相对来说,比较电子的《秒秒都美丽》因为将关颖的声音也做了些电子化处理,反倒显得还像那么回事儿。至于第一主打《关不住的秘密》,关颖有些娃娃音的唱着针砭时弊的歌词,让人怎么听都有些怪。

  这张专辑在上榜的第一周居然就排到了风云榜的冠军位置,其实绝对算是出人意料的好成绩,但因为这出碟的人是关颖,也就让这件怪事变得有了些顺理成章的道理。当年帕里斯希尔顿的那张出名的大碟意外的获得了不少好评,至于关颖这张耍任性的专辑到底会不会在歌坛激起点涟漪,目前看来,似乎是难了点吧。

  上周的冠军张芸京,本周名次下降到了第二位。这位雌雄难辨的女歌手从这张《相反的我》专辑开始,已经把内地作为了主要的宣传市场。内地对于中性女歌手的宠爱传统由来已久,至于这位张芸京会不会在内地更受欢迎,我们拭目以待。而上周就排在第三名的“星二代”周汤豪,尽管其母王雪娥在内地并不是什么知名人物,但这位神经大条的老牌动感歌星在台湾可算是德高望重,直至今日仍是台湾主流谈话节目的常客。这位周汤豪的发片可说是水到渠成的结果,小S级别的大牌力挺,外加上金牌造星客陈泽杉的支持,这周汤豪的路数倒与之前的刘子千有几分相似。只不过刘子千是个斯文的创作才子,宣传中犯了点酒后驾车的事情,周汤豪就除了创作才子的头衔,形象良好之外,还被贯上了个“帅的”离谱的头衔。如今越来越多的星二代开始在娱乐圈打拼,而越来越多聪明的“星二代”开始心安理得的接受父母打拼多年的人脉关系。就像刘子千趁着老爸开演唱会发片,周汤豪上节目同样得跟老妈一起制造话题性。该用关系的时候也别闲着,其实这也是识时务的作为吧。

  新碟方面,韩庚的《庚心》本周在风云榜上拿下了第9名的好成绩。已经更Super Junior彻底说再见的韩庚如今在内地可说是发展的风生水起。尚未发行专辑,韩庚的演唱会门票在北京就以一票难求,这大概是在近几年的内地演唱会市场上,连周杰伦都不曾创造的奇迹。几乎没有在台湾以个人身份宣传过的韩庚,这张《庚心》在台湾上市的也只能算是内地的引进版,能排进前十,其实已是难得的好成绩。而排在本周15位的神木与瞳《守护者》专辑,星光帮出身的神木与瞳实际上发展就并不是那种大红大紫的路线。这个算不得稳定的男女双主唱组合除了参赛时的小绯闻,几乎就不曾有过什么突出的话题性。就连这次发片居然还会出现,因为赖铭伟减肥没达标,而导致黄美珍独自一人拍MV的情况。已经发行第二张专辑的神木与瞳,直至今日仍然不够稳定,这结果也只能说让人遗憾。其实台湾的男配女双主唱团体就没有成功的先例,目前看这神木与瞳似乎也有些危险,这首周上榜位列15的成绩,就是在说不值一提了。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