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风云榜终夺冠 关颖新碟位列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2:13  新浪娱乐
韩庚风云榜终夺冠关颖新碟位列亚军(图)

韩庚《庚心》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上周在风云榜拿下第九名成绩的韩庚,本周《庚心》专辑可说是轻而易举的登上了风云榜的冠军宝座。舞星路线的韩庚果然有足够的实力可以单飞,除了在内地天王巨星的关注度,拿到了台湾,韩庚同样是拿的出手的一线红星。

  韩庚与SM的解约风波曾经闹得沸沸扬扬,这终于尘埃落定后的乐坛第一击,韩庚可谓煞费苦心。发片前就已人气爆棚的韩庚甚至还在北京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还没发片就开演唱会,至少这勇气就令人侧目。新专辑以一黑一白的两款造型面世,韩庚化身天使魔鬼,诠释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华丽概念。专辑封面上用了个唯美的天使造型,来表现一个全新的韩庚已经破茧而出。其实演唱会的大获成功,已经预示了韩庚这张《庚心》专辑在内地绝对不会存在失败的可能,但居然连台湾都有这么好的成绩,这也实在是让人慨叹如今的乐坛“舞星当道”。靠着华丽的舞步闯天下的韩庚就歌唱来说并非是很有特点,只能说在这个看人卖碟的大环境下,有张漂亮脸蛋是很重要的事情了。

  上周夺冠的豪门叛逆千金关颖,本周《关不住的秘密》名次小降,位列亚军。同样是舞星路线的关颖在这张专辑里面将自己的任性发挥的淋漓尽致。除了换的眼花缭乱的造型,如果你能听清楚她的歌词,大概就能体会一个衣食无忧的大小姐到底每天都在烦心多无聊的事情。对于关颖大小姐来说,钱只是个数字而已,她的针砭时弊其实只是她单纯性的小牢骚,至于穿着蕾丝洋装大唱“我不是公主”,这也实在是有些无病呻吟的嫌疑。其实关颖并非是有多叛逆,她顶多是一个爱玩的任性小女孩。不过关颖同样知道背负家族的责任,她只是趁着年轻尽情的咱演艺圈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等到时间一到自然就会摇身一变变成了上流社会的名媛淑女。这专辑大概就像关颖演的电影一样,不爱的就不会演。只不过演戏再怎么演也是别人的人生,不在乎销量的关颖彻头彻尾的在新专辑里做了一把自己,单看这一方面,这专辑已算出的值得。就目前来看,以关颖的演唱实力大概发行第二张专辑的可能性并不算大,喜欢关颖的人大可以把这专辑听个几遍,大概也就对我们的大小姐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但指望这张专辑有怎样的惊艳表现,奉劝您听CD不如看看MV,“豪门千金”这四个字可不是空谈,关颖全名牌上阵的MV就造型的花费已经很惊人了。

  丁当的新碟《fu good》自选加精选专辑排在了本周的第三名。在台湾乐坛打拼的第一阶段,丁当的成绩总算不错。一个内地的歌手,完完全全在台湾的唱片体制下生存,最终坚持了下来已是胜利。丁当一步一脚印的在台湾打拼至今,尾牙唱了,星光大道PK了,名气也有了,这张《fu good》对于铁肺丁当来说绝对是一个最好的总结。专辑收录的单曲中,精选反而不是丁当最精彩的作品,唱遍全台的《Crazy Love》,星光大道一曲惊艳的《我是一只小小鸟》都成为了挑大梁的作品。

  新碟方面,本周许雅涵的第二张专辑《天使:全创作专辑》排在了风云榜的第7名。这个小妹妹顶着全台湾最年轻创作歌手出道,作品唱的完全就是童趣盎然的小歌。当然,大家也不能指望一个12岁的小朋友能给你多完美的作品,许雅涵的作品是适合合家欣赏的童趣作品,儿童专辑,只要可爱也就够了吧。而排在本周17名的,是香港歌神张学友的新碟演唱会现场实录《Private Corner Mini Concert》。此张以爵士为基调演绎的现场大碟,除了收录了《Private Corner》中的粤语作品,张学友还演绎了《祝福》之类的大热作品。歌神出品,必属佳品,尽管这首周上榜的名次只是普通,不过作为一张粤语为主的专辑,这个成绩已经足够老天王骄傲的了。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