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军歌时尚化需要金波这样的“排头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9:53  新浪娱乐
评论:军歌时尚化需要金波这样的“排头兵”

金波资料图

  新军歌越来越受到社会公众的欢迎和热捧,得益于军旅文化事业的日益繁荣。军歌时尚化,已经成为军旅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新亮点和有力支撑。我们追根溯源,寻觅到这条闪光道路上的领军人物——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著名歌唱家金波。

  以声传情

  金波的嗓音高亢、清澈、嘹亮,超越了传统军营歌曲单纯的高音,更具穿透力。它来自远方,又奔向远方,带来了大山深处、高山之巅军营的呼唤,又在转瞬之间把这呼唤传递到海角、天涯。金波的声音,传递着热情,传递着真情,传递着爱情……

  以情达意

  金波热爱他的军营,热爱他的观众,也深爱着他的战友们,更深爱着他心中默默无闻的英雄。《你就是英雄》里,金波把对战友的无限怀念表现得淋漓尽致。《班长的红玫瑰》道出了当代革命军人寄情玫瑰、玫瑰感动军营的无声大爱。《班长的红玫瑰》被誉为军歌时尚化的第一朵“红玫瑰”。

  以意感人

  金波的歌曲都是灵感的迸发,都是心灵的震撼,都是有情有义的表达。《你就是英雄》对战友的深切怀念,《班长的红玫瑰》对班长的真情诠释……都是发自心底最深情的呼唤,把对世间最真实、最珍贵的情感表述得传神入画,感人至深。你闭上眼睛,听那美妙的旋律,感受那真诚的词句,或是流泪,或是伤感……你不会不被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