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辣性感女孩组成她们乐队 古典音乐也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40  精品购物指南
火辣性感女孩组成她们乐队古典音乐也疯狂(图)

修竹、Judy、Rainbow

  撰文/李双含(实习生) 编辑/石军

  三个火辣性感的女孩,靠一把小提琴、一把大提琴和一副好嗓子闯荡江湖。肖邦、德彪西教会她们五线谱和升降调,她们却用弹钢琴、执琴弓的手去谱写最动感、最先锋的电子音乐。她们组成的乐队,处处充满着古典音乐与现代先锋元素的冲突,这些冲突和矛盾碰撞出的火花,赋予了“她们乐队”式音乐不竭的生命力。

  修竹:我要我的墓碑都是性感的

  作为乐队队长,修竹无疑是ASIA DOLLS她们乐队的核心人物。和这个女孩聊一会儿天,就会不由自主地被带领进入她的奇妙世界。一路从川音附中读到四川音乐学院,主修钢琴,辅修大提琴,专攻交响乐作曲——修竹从小接受的就是最正统的古典音乐教育,这些学习经历开发了修竹在音乐领域的天赋,也成为她音乐生涯的灯塔。“我的老师一直反复告诉我,艺术应该是从心而发的。”如何从心而发?越简单的东西,越能表达内心深处的声音,越能引发人心的共鸣。修竹最新创作的歌叫《China girl》,其中最主要的歌词只有四句,通过对歌词最简单的重复和旋律的不断变化,把歌曲中China girl and sex的中心思想反复表达,直至刻入人心——这就是修竹追求的简单的真挚。

  作为一名专业的人体模特,修竹对镜头有一种天生的掌控力。在拍摄现场,她的大胆直白让旁观者都脸红心跳——内衣出镜或裸上身出镜,对她来说完全不存在任何负担。她热爱性感这个词,她觉得性感是一种风韵,这种风韵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艺术生涯的延长而更具魅力。“性感不止是年轻的资本,我不希望我们的性感开始于青春,死亡于青春。它将永恒。当我死了之后,连我的墓碑都应是性感的。”

  这个热爱电子音乐、同时钟情于做人体模特的姑娘,平时的爱好是骑马,还组建了中国第一支女子越野摩托车队,活脱脱一个野丫头。可有谁能想到这样的她,已经是一个皈依已久的佛教徒呢?“佛教的教义教会我很多,也给了我很多灵感。我每天都会念师父交给我的心经,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以前的我心里想要太多东西,都在很多事情上流转,做了许多事情却还是觉得空虚。是心经让我去除了那些浮躁的心性,找到了真正的自己。”也许就是这种内心的坚定,才让修竹的这一生注定与众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