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新鲜影视歌曲“一哥”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楚生资料图

  自打加入了华谊大家庭,陈楚生这华谊音乐“一哥”的宝座一直坐的稳稳当当。随着影视专辑《影之传说》的发行,陈楚生又多了一个新的头衔:影视歌曲“一哥”。

  影视歌曲年度制定“代言人” 大导演指定演唱主题曲

  从没有哪位歌手可以一年唱4部大片的主题曲,陈楚生做到了。除了背靠大树好乘凉的先天优势,陈楚生自我的可塑性可说是成就这所有一切的最重要原因。而大导演,大制片人对陈楚生作品的认可,更加重了陈楚生影视歌曲“代言人”的身份。

  电影歌曲诠释恰如其分 多方尝试可文艺可侠义

  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的宣传曲《山楂花》令人印象深刻,唱尽了电影中那种属于那个年代的青涩爱情,气质文艺范儿十足。为《通天帝国狄仁杰》而演唱的两首作品《丹书铁契》、《相忘于江湖》一首侠骨柔肠,一首英雄豪迈,这对于一直形象清新的陈楚生来说可说是极大地突破。而《风起时,想你》的韩式乐风同样让人见识了陈楚生另一面的演唱能力。

  《影之传说》奠定影视歌曲一哥地位 羽翼丰满天王架势十足

  随着《影之传说》专辑的发行,陈楚生“影视歌曲一哥”的地位可说越发的稳如泰山。除了之前演唱的影视歌曲作品,与《影之传说》同时发行的,还有年底贺岁大片《非诚勿扰2》的宣传曲《爱过》。在整个2010年,几乎在各个电影档期都有相关歌曲推出的陈楚生可说在整个歌坛做到了从没有任何人做到的事情。在乐坛一向不算高产的陈楚生,2010年可说是相当活跃,这张《影之传说》就是陈楚生送个歌迷们的又一份大礼。这所有的一切都预示着曾经在乐坛一路坎坷的陈楚生已经羽翼丰满,逐渐散发出来的成功者气息,让陈楚生天王架势十足。

  工作努力“诚意”第一 高质感打造交响音乐会

  一直都诚意十足的陈楚生也算是演艺圈的“劳模”级人物,尤其到了年底,发新碟,演唱会,可说忙得不可开交。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1月8日的北展开演唱会的陈楚生,这回选择了高质感,高规格的交响音乐会形式呈现。一直在努力,从不曾放弃的劲头让人刮目相看。(文\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