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宏杰:详解格莱美获奖歌曲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4:1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说说格莱美吧。获得“最佳流行男歌手”的Bruno Mars尤其值得说说。这个眼睛大大的男版梁咏琪来自夏威夷,从小就被他妈妈打扮成“猫王”范儿四处晃悠。你看他得的是个流行奖项,但其实他最喜欢的乐队名儿是“性手枪”,家里还有好多这些朋克老祖的海报。他甚至说自己嫉妒他们用了这个“最好的”乐队名字。

  Bruno Mars靠写动听旋律出道,B.o.B那首《nothing on you》是他一战成名的作品。但其实他在之前就已经开始默默耕耘,只不过是以制作人的身份。这个身高只有1米65的80后波多黎各菲律宾混血小子,精通吉他、钢琴还有鼓,他还给吉他们起各种爱称,什么Red Sasha啦,Erika啦,听起来就像丰乳肥臀的美女。

  其实这次得Best Urban Performance奖的Cee Lo那首《Fuck you》,在电台里放的时候叫《Forget You》,也是Bruno帮他写的。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俩人在一起玩儿,忽然聊到如果看到自己喜欢的妞儿被别人带走怎么办,Cee Lo说那当然说X你呀,Bruno说那咱走起来吧!直接弹钢琴钩子,Cee Lo开始大唱Fuck You。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