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当《未来的情人》:声音里带着倔强劲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2:35  新京报 官方微博

  评分:7.0

  梁静茹离开相信音乐之后,丁当成为公司力捧的新一代歌姬。专辑里所有歌曲都突出了丁当声音里带着倔强劲儿的穿透力,《冷血动物》《一半》等曲目相当有成为KTV大热门的潜质。然而,大头照式的专辑封面则有待突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