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汪峰Rain齐开唱 展现魅力引爆三地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宇春 李宇春
汪峰 汪峰
Rain Rain

  上周末,三场重量级的演唱会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三地上演。李宇春、汪峰和Rain分别用自己的独特魅力为三地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李宇春:跳肚皮舞

  李宇春“2011WhyMe武汉演唱会”在武汉体育中心盛大开唱。演唱会上,李宇春突破尺度地穿上粉红流苏衣,上演了一段劲爆的肚皮舞。演唱会还特别设置与电影有关的环节,来展现李宇春在影视上的进步。现场李宇春向大屏幕上的徐克刘伟强 两位导演提问。李宇春问:“您觉得我像哪种动物?”徐克导演说像独角兽,而刘伟强导演则表示像老鼠。     

  汪峰:环保熄灯

  汪峰 个唱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在3个小时里,汪峰连续演绎了鲍家街时代的《小鸟》、单飞上升期的《飞得更高》、鼎盛期的《怒放的生命 》,以及前不久引发过版权纠纷的《春天里》等二十余首歌,数次引起场内万名歌迷大合唱。当天适逢“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汪峰临时要求灯光熄灭30秒,希望每个人都在黑暗中沉思一下,如何为保护地球而节能环保。

  在演唱因禁止“旭日阳刚”翻唱而引起关注的歌曲《春天里》时,现场大屏幕上不断地播放着包括旭日阳刚在内的众多网友翻唱此歌的画面,汪峰感慨地说:“在这一年里,这首歌纠结与承载着太多意义。希望那些不快乐可以过去!我要感谢上苍,感谢生活,能让我写下这首歌曲。这首歌是写给那些喜欢它的人的。因为,你们给了它生命!”音乐响起,全场歌迷都站了起来,跟随着汪峰一起大合唱。

  另外在演出开始前,就有流浪歌手来到演唱会的广告牌下演唱着汪峰的歌,表示要“与汪峰同行,向汪峰致敬”,并借机向观众推销自己。     

  Rain:湿身诱惑

  韩国艺人Rain前晚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当晚他不但当着歌迷的面脱下白色衬衣,露出黑色紧身背心,还在大屏幕上播他在后台换衣时豪气脱去上衣,上半身全裸的镜头引发女歌迷直尖叫。唱到兴奋时刻,他先是故意将背心一侧的吊带拉到从肩膀上滑落,随后又瞬间爆发将背心撕破,此时舞台中间开始“下雨”,他就直接跪在雨中一边唱着《我》上演湿身诱惑,让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