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为“滚石30”彩排 默契依旧彰显威猛朋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5:21  新浪娱乐
花儿乐队 花儿乐队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为了“滚石30周年”演唱会暂时重组的花儿乐队,特意进棚为这场精彩而隆重的音乐盛会进行彩排。这也是他们继2009年11月14日“花样十年”演唱会后,第一次进行音乐上的合作,于是也吸引到不少歌迷、媒体探班。

  据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介绍,花儿乐队将作为当晚第一组表演嘉宾亮相鸟巢,并与五月天伍佰&China Blue、张震岳&Free9共同组成华语乐坛最华丽的Super Band;同时在这场演唱会中,花儿乐队还将与曾经翻唱过自己作品《静止》、《破灭》的莫文蔚、杨乃文再续前缘,为此主唱大张伟正在努力减肥,争取以最好的状态与“梦想女神”见面。

  花儿乐队在“滚石30周年”演唱会中将以经典代表作《破灭》、《静止》、《放学啦》等系列组曲,为这场音乐盛宴拉开序幕。届时人们也将在这些熟悉的旋律中,穿梭时光隧道,重温那些炙热的回忆与精彩。而此次作为本场演唱会的第一组嘉宾,主办方还将在他们表演之前,专门为他们量身打造了30秒VCR,也可见主办方对花儿乐队的重视程度和乐坛地位的认可。

  虽然花儿乐队已经解散两年了,但是乐团四人在排练室重聚,却更见友情深厚。而从小到大养成的默契,让他们几乎不用太多磨合就将这三首歌曲演绎得相当惊人。如此顺利的彩排,让花儿乐队惊呼,“原来大家还是心有灵犀啊!”而对于技术层面的彩排和联系,花儿乐队也表示“不管是从他们刚出道,还是改变歌路之后,其实他们对于技术都没有放弃,而且平时只要一有机会就会练习,所以虽然不算是轻车熟路,但是至少没有生疏。”花儿乐队还为前来探班的歌迷及媒体们即兴现场表演了一段,还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也让人们更加期待“五一”鸟巢具有纪念意义的开场秀。

  花儿乐队还介绍说,现在除了大张伟仍在继续活跃在舞台上之外,王文博开办了自己的公司,石醒宇则是在广告公司上班,郭阳在兼顾家庭生活的同时,也在继续其他方面与娱乐无关的生意经营上。在今天的彩排中,郭阳还特意将自己的女儿带到了现场,他在彩排之余还在女儿一起玩耍,也令现场画面感觉倍感温馨。

  据悉,为了此次“滚石30周年”演出,花儿乐队将采用他们Live Band形式进行演出。而这样的表演形式,也令他们重温起少年时喝啤酒、吃烤串、弹琴、聊天到天明的日子。十年过去了,如今的他们或开公司,或已初为人父,或已经不再娱乐圈,只有固执乐观的主唱大张伟还在用自己的热情、执著和个性坚守着自己的音乐理想。花儿乐队表示,“这次的演出让他们好像又回到了从前,每天大家在一起都很开心,无所不谈,一起聊音乐,一起吃饭,一起无乐不做,我们还能有和当年一样的激情,相信这些都是人生最美好的财富,值得一辈子珍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