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终极攻略:八大族群玩转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0:24  新浪娱乐
热波硬核乐迷永远都在第一排 热波硬核乐迷永远都在第一排
热波宅男求包养 热波宅男求包养
热波明星 热波明星

  驾车族清单、露营族清单、打酱油族清单、好吃狗儿清单、血拼族清单、硬核乐迷清单、求偶族清单、追星族清单,有备而来兴尽而返,教你今年耍安逸!

  驾车族

  驾车路线请参考热波音乐节官网:http://www.myzmf.com 的本地交通信息。大部分人驾车到音乐节,都担心停车的问题,事实上,只要您驾到蜀龙路,各种热波路标就会告诉您把车子落到哪,还找不到地的,交警同志在向你呼唤呢!最热辣的天气里会有最酷的交警为你排忧解难:现场有N个停车区域,实在没车位了,在交警指导下还会安排停在马路两旁。

  驾车族必备:

  1、出行前检查车况,该加油就加油,改补水补水,爱车如爱人,要不它闹起别扭来,脾气可比恶老婆凶老公更倔哦!

  2、后备箱内预备一些水、食品和日用品,场地内虽有各地美食提供,但毕竟没有大型超市方便,所以有日常用品需要的都带上,准备随时补货。

  3、天气炎热太阳毒辣,请为爱车携带翻晒罩,当然如果您打算在园区里呆上一整天,那等压轴演出结束时,爱车里蒸桑拿的感觉也消失了。

  4、GPS导航,对于没有到过保利198公园的观众来说,再好的行车指南不如一个自动GPS导航仪。

  5、一颗“走,去耍!”的心——把车上的音响开大,放上最喜欢的乐队的CD,轰隆隆地开向新都去音乐节,这个五一节过得,简直太拉风了。

  露营族

  没有露营计划的露天音乐节简直就是浪费了“露天”这个好机会。音乐节容许购买门票的观众入内,观众可自行携带帐篷或租赁现场帐篷于露营区露营。如希望在园区内过夜,需出示下一天的门票。除了露营区以外,在其他区域搭小帐篷,将有可能成为“违章建筑”遭遇强拆,想必辛辛苦苦安营扎寨的你,一定伤不起!

  露营族必备:

  1、如果你想重回嬉皮年代,体验大杂居小聚居的生活,不妨试试跟他人一起拼帐篷、拼睡袋的感觉。那么你都不用大包小包了,直接来吧!

  2、如果你是个讲究人,自己的睡袋和防潮垫是必备,当然以下一些物品的使用率也极高:湿纸巾、电筒、凉拖鞋、牙刷、杯子。来露营不是来住星级酒店的,越简洁越到位,有时候要懂得在“蹭”和“分享”之间划上等号。

  3、自带帐篷者请注意放日晒、放雨淋。早上起来帐篷往往变成大蒸笼,有个防晒的罩子和透风的门帘绝对是明智的。去年参加露营的观众,体会了一把成都夜雨的浪漫和狼狈,选择帐篷时一定要注意防雨的功能。这在水分充足的成都,应该是露营者的常识。

  4、尽量少的贵重物品,敬告大家:在全球各大音乐节上,露营财物的遗失都是无法完全避免的。手机最好带自己淘汰的那款200多块的老山寨,相机尽量是可以随身携带的傻瓜机。如果你是个专业的摄影师,大包小包随身带,随时记得看好自己的宝贝。

  打酱油族

  没有比打酱油族最蛋定的族群了,来打下冠希哥的望,看下漂亮妹妹的长腿,顺便吃下小吃,尝试下户外运动,学习下熊猫知识,逛下创意市集。这个假期最悠闲的就是你们。

  打酱油族必备:

  1、即便没有特别在意的音乐节项目,还是要照顾好自己。防晒要做好:防晒霜、防晒伞、墨镜、轻薄的长袖衣服。

  2、防水布,逛累了,看腻了,跟草地上一躺,什么天空、大地,全是你的,说不出有多安逸。

  3、现金,中国RMB,不收US刀勒!吃喝玩乐都给您备好了,请爷慢慢享用!

  好吃狗

  姑娘和小伙们以各种吃为天,所以没吃过成都小吃——特别还是新都小吃的好吃族们,新都区饮食文化协会的重磅口水推荐:叶儿粑、锅魁、抄手、兔头……赶着去看演出的能吃得再快一点:乡村基、德克士,还有汁味烤鱼、绝味鸭脖…渴了累了再来一杯冰爽啤酒、碎蝶咖啡吧。

  好吃狗必备:

  1、餐巾纸、消毒纸巾,尽管经过了严格挑选、精心检查,炎热的夏天饮食还是要多多注意卫生。

  2、现金

  3、一个如同熊猫般强大的铁胃,否则消化不了音乐节的南北美食和生鲜麻辣。

  血拼族

  对于此次的血拼族,要在琳琅满目的创意市集着实可以花血本了。各种手工创意从杯子、搪瓷、明信片到机器人不一而足。重点是四川制造。热辣辣的四川方言会出现在手工笔记本上;明信片除了四川方言,还会有漂亮的手工画;《植物大战僵尸》和《愤怒的小鸟》里面的主角们变成羊毛“搓搓乐”的可爱羊毛织品;而在一个雅致的搪瓷杯子上,涂着是时下“什么都是浮云”等经典语录。

  1、钞票,无RMB无法血拼。

  2、一双文艺的眼睛。美是藏在各种小手工上的,需要你去细心发现。

  3、搭讪之爱。创意市集不仅仅是买跟卖的,还能跟摊主聊天侃大神,偷学手艺。

  硬核乐迷清单

  没有去过成都的乐迷,不知道什么叫“干材烈火,一点即燃”,去年细瘦黝黑男连续三天现场Pogo,令众中老年男女子汗颜叹青春不在。今年海外摇滚组合足够燥,天气够辣,Pogo情调定会持续高涨。

  1、各种装扮。不仅要有一颗硬核的心,还应该表现出来,把你觉得最硬核精神的装扮到现场。

  2、水。无汗水不硬核,现场玩的就是出汗。自然得有水喝,啤酒更甚。

  3、重口味品质。硬核的最高境界,就是自己豁得出去,也喜欢豁得出去的演出。

  求偶族清单

  去年的“求包养”哥以其无法敌挡的宅男气质,成为观众中的明星。今年这样变相求偶的盆友相信一定会层出不穷。

  1、帐篷,在音乐节里,没人要求你有车有房,但小树林有限,为了让求偶成功后有小动作关在屋里做,强烈建议您携带帐篷为未来的伴侣准备一个临时的爱巢。

  2、TT。去年有违章TT自行进场差点遭遇咪咕玩偶群殴,但我们依然很爱TT,爱它那句口号:激情时刻勿忘安全。你懂的!

  3、醒目服装、标语:“求包养”哥一炮而红关键在于他懂得做广告、懂得自我曝露和包装。动物世界里的鸟类都知道要展现羽毛的花色赢得异性关注,咱们这猴子的后代怎能不打扮起来,来个热波大冒险呢!

  4、一颗蠢蠢欲动的心,当你渴望爱情的时候,爱情就已经在向你招手了。我相信哥,哥也能成传说。

  追星族清单

  现场最热血的一个族群,冠希哥不是你想看就能看。或者请遵循以下秘籍:

  1、带相机,你懂的

  2、带男朋友,这样被人头埋没的情况下,可以骑到脑袋上去

  3、望远镜,如果你追求细节!你知道现场大屏幕老是在晃动,不是每一秒都对着你的最爱。望远镜将是现场利器。

  4、唱片和笔。说不定他们会去草坪上逛一逛,这时候想索取签名没找到笔,或者只有一支笔和激动得说不出话,是一件很囧的事情。

  5、纸巾,人总有热泪盈眶加鼻涕的时候,公关场合,特别是在媒体和偶像面前要保持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