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广州千人开唱 刘惜君现场卖力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15:31  新浪娱乐
刘惜君接受媒体采访 刘惜君接受媒体采访
藏族选手东主扎西 藏族选手东主扎西
69岁的黄成德与51岁的黄丽英组合参赛 69岁的黄成德与51岁的黄丽英组合参赛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激情唱响》今日广州开唱。广州的天气似乎也有意“为难”选手们,下起了绵绵细雨。虽有细雨在前,也抵挡不了选手们的热情。据悉现场报名人数上午就已经达到千人,而伴随着下午的高峰时段,工作人员表示今日海选第一天,人数有望创新高。

  五一广州赛区海选招募大使刘惜君也是一早就空降广州与当地的参赛选手们现场互动。身穿一袭轻便小红格子裙的刘惜君也是与今日《激情唱响》的激情主题相得益彰。看到自己的母校“星海音乐学院”的不少学弟学妹们都前来参加比赛,惜君笑称,会很感动,也会更加卖命的为大家加油鼓劲。

  专业型、创意型、草根明星选手增加

  作为艺术高校的聚集地,南边选秀地区无疑具有强劲的后劲。不仅有星海等专业音乐学院,而众多自由音乐人也是汇聚于此。评委表示,就目前的参赛情况来看,选手的水平都较高,也会因此相对提高要求。在比赛现场,记者发现,不少“创意型”选手也是涌现,他们大多在25岁以上的年龄段。有一个69岁的黄成德与51岁的黄丽英选手组合,两人不仅性格开朗,喜爱音乐,更是有乐观的心态。而在现场,还有来自西藏的参赛选手东主扎西也是邀好友一起来参赛,而比赛的曲目他透露也是将会选取自己比较拿手的民歌。

  五一期选手增加,评委迎战也忙碌

  面对《激情唱响》海选阶段走量型的筛选,评委表示每天要筛选众多选手遇见自己喜欢的声音也会特别关注。而比赛毕竟是比赛,面临严苛的淘汰赛制,希望每个选手把握好机会,不要紧张而出现发挥不好,或者是出现失误的状况,舞台的控制力也非常的重要,轻松迎战才是关键。而招募大使刘惜君则谦虚的表示,自己是招募大使不是专业评委,所以希望和选手们一起共进退。据相关负责人透露,由招募大使招募而来的选手要是有幸晋级决赛,届时将有机会与自己心爱的招募大使一起完成比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