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星梦想学院:用另一个方式来打造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8:28  新浪娱乐
《巨星梦想学院》海报 《巨星梦想学院》海报

  对于很多有着很美好的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来说,怎么样去把自己的梦与想实现,是一件很漫长的事情。最好的例子就是,近年来从平淡到火爆、又开始日趋无味的选秀节目,从地区的海选、到地区的决赛、再到全国的总决赛等等不同选拔的环节,每一位选手都要经过漫长的考验。有幸的就晋级下一轮的比赛、运气不好的就惨遭淘汰,从而也看到一个事实是,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是一件很难很难的事情。当然,选秀并不是唯一的途径,对于那些怀着美丽的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来说,每一年在流行乐坛里面发片的新人之中也并不止于选秀节目跑出来的。毕竟,选秀也只是一种途径,就算到最后站上了冠军的位置,也并不代表哪一位幸运儿可以在实现梦想的路途上面一片光明。

  而且,近十年来随着互联网发达,每一年有不少在乐坛当中冒出的新人,都是凭借着网络走到大家眼前。所以说,现在的乐坛新人从发片的那一刻开始,他们的在乐坛里面走的每一步都不容易呀!加上,随着互联网对流行音乐的传播、又或者是非法下载等方面影响,现在有很多很多唱片公司都不断地压缩着自己对新人栽培、音乐制作、又或者是宣传等方面的成本。站在每一位乐坛新人的角度来看,从新人迈向明日巨星的那一段距离漫长的路,更是苦不堪言,甚至比那些所谓的选秀节目、歌唱比赛的更为的艰辛。

  对于很多在音乐上怀有美好梦想的年轻歌手来说,用自己的美妙、动听的歌声来打动听众,相信是他们、吸引更多喜欢自己的歌迷,都是他们希望可以很快做到的。只是,在僧多粥少的境况中,却又是极其难以去做到。所以,随之而来的是很多乐坛新人,都希望可以有一个平台、一种方式,来成就自己的梦想。

  于是乎,在这么一个有很多新人都希望得到机会发挥的时候,音乐风云榜就在2011年打造了这么一个舞台,让一众流行乐坛的潜力新人都重新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重新出发,助力他们从新人到巨星的跨越,以实际行动振兴华语乐坛。这就是,集合了MIC男团付辛博郭书瑶倪安东陈翔江映蓉、刘惜君、严爵、胡夏等两岸三地实力与才华俱佳的新人在其中的《巨星梦想学院》。相信,单单是参与到这次比赛、角逐的新人的名字,就已经引起了很多乐迷、粉丝的轰动,毕竟当中有选秀节目的冠军、有宅男女神、有唱作才子、又有选秀节目上的“踢馆高手”,所以说他们本身就已经是那种颇具实力的新人了,继而也增加了这一次《巨星梦想学院》竞争的刺激性与好玩程度。

  对比起,很多实力派新人歌手透过默默的努力来获取广大听众认同、又或者是唱片和经纪公司来不断炒作来捧新人上位不同的是,《巨星梦想学院》里面展开的是一张让一种实力派新人站在同一起跑点上重新开跑,透过全方位的竞争,来发掘出他们在现有的实力以外,不为人知的一面以及出色的才艺。从而,进一步地去拉近这一批新人歌手和巨星之间的距离。在这场历时半年的《巨星梦想学院》里面,主办单位透过参与在其中的新人们秀才华、拼人气、显爱心等方式,来表现出新人们在平常通告、演出活动上难以表现出的一面。而透过三个月的各种方式的展示后,活动主办方会透过乐迷、粉丝票选出头三位新人,然后直接晋身到《巨星梦想学院》的第二阶段的“巨星诞生赛”。而最终获胜的那位新人歌手,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这次《巨星梦想学院》的“巨星接班人”,从中获得一个更好、更有利、更丰富的资源,来推高自己的歌唱事业。

  《巨星梦想学院》绝对是一个极具意义的活动,对于很多乐坛新人来说,除了是更多面的发掘到他们自身的特质、特长以外,更让很多观众认识到别样的他们。而且,更是多了一个平台去让他们去发挥,从中来拉近了他们作为新人步向巨星的距离。这也是很多很多唱片公司、经纪公司所无法给予新人们的一项活动,相信也是很多新人都想去参与的一个挑战,起码除了可以把自己的人气推高以外,更多了一层挑战自我的意义。另外,今年的《巨星梦想学院》更加入了一项意义非凡的公益活动在其中,就是在第一阶段人气最高的一位新人歌手,要为农村孩子捐助一间超一流音乐教室,也把这个《巨星梦想学院》中音乐、梦想的两个名词彰显出一份意义非凡的气质。(文/蓝蝴蝶)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