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首场上演 三选手率先闯进三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0:46  新浪娱乐
左起:汤灿、宁静、萨顶顶、萧蔷、手捧“聘书”,右:主持人柳岩 左起:汤灿、宁静、萨顶顶、萧蔷、手捧“聘书”,右:主持人柳岩
时尚性感的藏族女孩担心被淘汰洒泪现场,意外获得直通惊喜 时尚性感的藏族女孩担心被淘汰洒泪现场,意外获得直通惊喜
藏族雪鹰组合 藏族雪鹰组合
扛水姑娘罗英初 扛水姑娘罗英初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晚,天籁之音-2011中国藏歌会,在四川卫视开启了大型狂欢晚会,晚会上众星云集,持续狂欢约两个多小时。当晚10:10分,全国90进30的第一场决赛,也在四川卫视正式打响,有13名选手在决赛的舞台上首次对决,并有三名选手获得直通,率先闯进了全国三十强。

  决赛前的狂欢之夜,宁静、汤灿(微博)等明星被授予“中国爱”形象大使

  据了解,藏歌狂欢之夜,群星璀璨,宁静、萧蔷、汤灿、李玲玉、刘惜君(微博)、胡夏(微博)、王野、潘辰(微博)、石小群(微博)、柳岩(微博)等众明星在启动晚会上给力演出。所有嘉宾、主持等全是一线大明星,节目现场阵容强大、十分热闹。当晚,还授予了宁静、汤灿等人为“中国爱”形象大使。晚会受到了广大观从的极大关注和广泛好评。

  藏歌会第一场决赛:三名选手获直通率先闯进全国三十强

  藏族女选手央金措,在海选时就用她最动听的歌声征服过台下的观众和评委,并用自己的实力闯入了全国决赛。当晚,她选择了参赛曲目《火》,并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性感时尚。她让观众和评委看到了——新时代藏族女孩的全新面貌和独特的演出风格。有微博网友大赞:“新时代的藏族女孩就是不一样啊,大爱她的这种表演风格……”不过,评委却十分严格,一致要求她要重新演唱一首藏族歌曲,央金措就唱起了一首《心中的圣城》,唱完之后,她望着评委泪洒现场,这一举动惊诧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当三位评委都为她亮起绿灯时,她却脸上挂泪并兴奋的笑了,她说:“以为自己会被淘汰,就落泪了”。惹得微博网友一阵欢乐,纷纷评论说:“藏族女孩真直率”、“藏族女孩太萌了”、“藏族女孩纯真、可爱”……

  藏族雪鹰组合 展示原汁原味的《打墙舞》,原生态表演获直通

  来自香格里拉的雪鹰组合,他们一上场就舞动着三个象船浆一样的大木棒,跳起了难得一见的《打墙舞》(也叫“打阿嘎”)。神秘而欢快的原生态舞蹈和原汁原味的歌声,把藏歌会的舞台渲染得更加充满了浓郁的民族风情。他们的精彩表演,活灵活现地展现了藏族人民打阿嘎生活的快乐景象。现场观众为这个组合献上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并大呼精彩。微博网友感叹地说:“这才叫原生态呀,我看到真正的藏族原生态歌舞了······”评委在点评时,也为他们给出了高度评价,并给出直通。

  扛水姑娘罗英初 歌舞表演热力四射,评委亮出直通绿灯

  罗英初,曾是一位具有“县官”梦想的藏族姑娘,可在现实生活中,她却干起了送水的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锻炼出了勇敢和坚定的性格。她在当晚的决赛中,表现得比“姑娘扛水”还更吸引观众的眼球。一曲《天空》唱罢,她还展示了一段热力四射的印度歌舞《吉米,来吧》。美丽的舞姿惹得评委闫肃笑称:罗英初表演的时尚感,和评委席上的李艾有得一拼。

  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一场,所有参赛选手的表演都可圈可点,其它获得待定和被淘汰的选手同样表现得很精彩。比如青藏铁路工人顿珠扎西、美丽的乡村女教师、专程从美国飞回来参加藏歌会的帅小伙扎西多杰……等等,他们虽然在决赛中止步,但他们的倾情演绎同样唱出了藏歌的气势和精神。在这些选手们看来,晋级并不重要,能够在藏歌会的舞台上展现他们的激情才是最重要的。

  据节目预告,第二季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二场,将于8月26日(本周五)继续开战。许多网友表示已经很期待。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