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快女诠释了梦想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7:43  新浪娱乐微博

  生命的翅膀,理应藉由梦想徐徐展开。只是大部分人,都将自己交予了俗世,按照社会既定的轨道前行,而内心的声音,早已渐行渐远,又或者,偶尔回响在暗夜中?

  然而,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我们仿佛又重新听到了生命的颤动,以及梦想的律动。

  从海选,到赛区比赛,再到全国决赛,快女们实现梦想的道路并不平坦。许多参赛选手一开始并没有太多的舞台经验,演绎技巧也存在缺憾之处。但一路走来,那些略显青涩的稚嫩歌声中,却逐渐多了一份圆熟与从容。

  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让她们在短短数月之内就实现了各自的华丽转身?

  在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中,面对着全国直播的巨大压力,面对着亲友粉丝的殷切期待,面对着那残酷的淘汰制度,快女们在每场比赛中都要全力以赴,都要不断地尝试着挑战自己、超越自我。洪辰,这名来自江苏的女孩,在这场追梦的激烈角逐中,不断尝试演绎不同风格的歌曲,找寻个人的突破。从《空港》到《做我自己》到《so what》,再到挑战好姐妹杨洋并向其致意的《等你爱我》, 洪辰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坚实走来,也一次又一次地让全国观众为这个古灵精怪的美少女那极具爆发力的声音而震撼。

  此外,每周比赛间歇的培训和生活,对快女们而言,亦显弥足珍贵。尤其到了全国总决赛阶段,十多位来自全国各地追求梦想的女生齐聚长沙,培养出了深厚的感情。这不仅仅因为大家有着相近的年龄,有着相同的话题以及共同的目标,更重要的是,在这段一起吃苦、一起奋斗、共同比赛、携手进步的日子里,那份相知相识相惜已然升华,欢笑与泪水,缤纷了彼此间的友谊。自己的梦想,姐妹们的梦想;自己的努力,还有对姐妹们希望的承载,促使实现梦想的信念不断增强,也成为快女们在比赛中开拓进取,成长蜕变的动力。诚如段林希所言,好姐妹喻佳丽和付梦妮的离开让她很伤心,但为了她们的梦想,也要收拾好心情继续准备后面的比赛。她不是一个人站在舞台上,而是带着自己的梦想,带着好姐妹的梦想去奋斗。也许,正是这份信念和力量,帮助她成功地杀入全国三甲。

  这股由勇气、压力、动力、友情汇成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快女们的信念,在比赛中成为她们不断发掘潜能,释放积极的心态,让梦想照进现实的关键。一个追梦的人,不仅是梦想的拥有者,更是梦想的践行者。梦想的力量,让参加快乐女声的年轻歌者在舞台上绽放耀眼的光芒;坚强的信念,支撑她们在追梦的道路上永不放弃;友情的温暖,助力她们承载着姐妹们的梦想一同前行。因了这份对梦想的追求,因了这份对舞台的深爱,因了这份执着的信念,这个夏天她们挥洒热泪,洋溢青春与激情,迸发出自己的全部能量,奔向在远方闪亮的音乐之梦。

  梦想不落,燃情无悔。(王云博/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