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婚后享受责任感 走出低谷感谢何炅蔡康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0:07  天津网-每日新报
张杰 张杰

  2011超级盛典将于12月7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昨天,在启动仪式上,黄海波(微博)、张杰(微博)、尚雯婕(微博)到场助阵。刚刚推出专辑《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的张杰在接受采访时大谈自己婚后的成熟,同时对何炅(微博)、蔡康永(微博)以及爱妻表示感谢。

  新专辑也是张杰第一次做监制:“这是我走出低谷的一张唱片。去年的演唱会对我来说是不成功的,因为我根本就没有享受那场演唱会,状态不真实。这次做专辑,我很开心,找到了真实表达的感觉。”张杰表示,他在娱乐圈刚打拼的时候觉得自己还可以去伪装,但是越发不能适应,“伪装就是让大家看到我开心的一面,但其实有一度我甚至觉得自己不会唱歌了,极度不自信。后来我走出低谷,重新有了做唱片的勇气,这张专辑就是我走出创作瓶颈的一张专辑,也是我成熟的表现。”

  张杰感谢蔡康永和何炅帮助他走出困境,“何老师非常好,我们一起去看王菲的演唱会,一起去他家里吃饭,一起打羽毛球……他有时候给我打电话,一打就是一个小时,他也有很多工作的,他把我当成弟弟来照顾。还有蔡康永大哥,他经常陪我,让我明白,只要不动摇、不怀疑,就一定能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婚后的张杰状态完全不同,他也说:“我觉得这两个月我真的是有急速的变化,我现在很享受这份责任感,我都28岁了,结婚后应该有一点点变化。以前我是有点完美主义,现在不追求完美了反倒变得更完美。”

  张杰透露,自己曾被媒体写成“吃软饭的”,让他一度失去自信。他开谢娜(微博)的车、住谢娜的房子,甚至让歌迷都产生误解,“那时候我就看到很多媒体写我借谢娜上位,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我在照顾谢娜,我是靠自己的实力买车买房的,舆论真的会伤到我的自尊心,这是我之前不自信的原因之一。”那段低潮时期,张杰对自己的音乐都产生了怀疑,正是谢娜的关心和鼓励才让他走出阴霾,“走过那段日子要靠娜娜的帮助,那时候她只要没有工作就来陪我,陪我在楼下的花园里散步,告诉我说你有多棒,给了我很大信心,是她让我变得强大,不受舆论干扰。”每次谈到谢娜,张杰总是忍不住露出甜蜜而羞涩的微笑,“娜娜是我最亲近的人,也最了解我,每次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她都会给我力量。”

  张杰的生活很恬淡,他告诉记者,自己不抽烟,少喝酒,作息也健康,“我是懂得养生的,我在飞机上永远喝淡的绿茶,在家里尽量多喝水。我希望能保持好自己的嗓子,为大家一直唱到七八十岁。”新报记者 翟翊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