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0:58  京华时报

  2012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定于5月18日至5月20日在平谷举行。今年受邀来演出的海外军团主打英伦风,其中包括英格兰传奇乐队吉瑟斯和玛丽琴,英国灵歌天后乔丝·史东等。国内阵容则由许巍、汪峰(微博)、范晓萱(微博)、谢安琪(微博)以及果味VC(微博)等歌手和乐队组成。

  一、阵容篇

  5月18日20:30-23:30

  张有待/李高阳爵士部落/DJ A.M.U

  5月19日14:00-24:00

  吉瑟斯和玛丽琴 、善意谎言、 格拉斯维加斯、七铃之校、许巍、范晓萱、果味VC、G-Eleven、DJ Howie Lee

  5月20日14:00-23:00

  国际:乔丝·史东、皮克茜·洛特、友善之火、哈士奇救援、汪峰、谢安琪、Nova Heart、孙敬媛

  二、交通篇

  1.音乐节大巴:

  乐迷们可以提前在售票点购买车票,也可在乘车处购买,往返票价为50元/张。

  中国地质大学北门/中华世纪坛北广场/北京工人体育馆北门——音乐季现场 10:30- 15:00 每半小时一班。

  音乐季现场——中国地质大学北门/中华世纪坛北广场/北京工人体育馆北门20:00-23:30每半小时一班。

  2.公交车:

  乘公交车918快或852路到平谷世纪广场下车后,乘坐的士或凭音乐节门票乘坐免费音乐季班车到达音乐季现场。

  3.自驾:

  沿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行驶约13公里,朝3号航站楼/京平高速/平谷方向行驶,后通过吴各庄收费站进入京平高速。继续沿京平高速公路行驶约30公里,从密三路/马昌营/密云/马坊出口驶出高速,朝密三路北/马昌营/密云方向行驶,经过打铁庄收费站,右前方转弯进入密三路,密三路行驶约1.5公里后根据交通标志指示右转进入流行音乐季自驾车停车场(P3)。后凭门票乘坐免费音乐季摆渡车抵达音乐季现场。

  三、住宿篇

  1.露营:5月18日和19日,主办方提供免费露营服务,并提供简单的洗漱服务。乐迷可选择自驾房车或搭建帐篷,帐篷可自带或租赁。露营区将在5月18日18点对外开放,可凭5月19日或三日通票的门票检票入场,先到先得,如无指定演出门票,帐篷不单独租赁。由于露营场地有限,请提前将露营需求发送至乐谷音乐季组委会邮箱cmvfestival@163.com 以便统计,额满为止。

  2.平谷酒店住宿:演出结束后可凭门票乘坐免费摆渡车回到平谷区世纪广场。乐谷音乐季官网上提供平谷区主要酒店的联系方式,需提前预订。

  3.返城住宿:凭音乐季巴士车票,可在演出结束后乘坐音乐季大巴返回市区。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