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思红磡开唱新民歌耀香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1:04  京华时报

  本报香港(特派记者朱雅清)20日晚,陈思思(微博)的“美丽之路”香港演唱会在红磡体育馆举行。林子祥、任贤齐(微博)、潘玮柏(微博)、Twins和F.I.R轮番登台与陈思思飙唱,一起用歌声提前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

  当晚的演唱会是陈思思“美丽之路”两岸四地巡演的收官之作,同时也被纳入全国政协、文化部等部门文化交流的重点项目,成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雨不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上座率,陈思思身着金色礼服,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唱响开场曲《美丽之路》。演唱会分为“美丽之路——情怀篇”、“龙船调——民族风情篇”、“万水千山总是情——金曲怀旧篇”、“同在阳光下——军旅篇”及“共度好时光——祝福篇”五个部分。曾志伟与央视当家花旦朱迅的主持,很好地调剂了演出的气氛。分量十足的表演嘉宾阵容以及流行与民族音乐的混搭,更是掀起阵阵高潮。

  演唱会现场,陈思思与任贤齐演绎的《东方之珠》引来众人合唱,和F.I.R乐队合作民歌经典《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则将民歌悠扬的旋律与流行摇滚的爆发力巧妙融合,迸发出别样的韵味。此外,陈思思和潘玮柏的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则是典型的“嘻哈民族风”,和林子祥联袂献上的《选择》亦是令人耳目一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