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VOICE》请四大腕当“导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0:26  扬子晚报

  6月6日下午,由浙江卫视(微博)、灿星传媒共同打造的专业音乐评论节目《THE VOICE 》中国版在北京召开了启动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13日在浙江卫视播出。《THE VOICE》系列节目起源于荷 兰,该节目近年来影响力遍及全球。此次来到中国,节目被定名为《中国好声音》,而为这“好声音”助阵的则是国内几位音乐圈的大腕刘欢、那英(微博)、杨坤(微博)、庾澄庆(微博),他们将以“音乐导师”身份出现在节目中。昨天除了刘欢在纽约外,其余三人均亲自出席了发布会,首次出任导师的三位都显得很兴奋,那英挽着庾澄庆的胳膊,一路说笑,与杨坤一同跨过门槛。

  此次《THE VOICE》进入中国,被各界看好。据了解,节目与一些选秀节目不太一样,它采用明星导师制,即从选出的200名好声音中,进行筛选晋级,最终在“导师分班”和“导师考核”两个播出阶段展现自己的水平。这两大阶段几位导师不仅要培训选手们,还要彼此争夺“好声音”。最终,每位导师挑出一名最得意门生。三位明星导师均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和在培养过程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学员有更深入的合作。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漪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