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李炜苏醒斗殴 再红也要学做人

2013年01月07日10:21  京华时报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苏醒[微博]打人的冲动可以理解,但选错了地方。想打架,大可以私下约个地点,找个裁判,按照拳击规则消耗掉多余的荷尔蒙。打架打到颁奖礼的后台,丢人丢到家了。这种暴力行为,为中歌榜颁奖礼抹了黑。

  作为受邀参加一个颁奖活动的嘉宾,自然要懂得一些人情事理——唱好你的歌,展示好你的明星风采就是了。克制不住动粗,事后“希望媒体朋友把我当作个案不要以偏概全”,操心的事儿还真多。难怪感情出了变故,既不想方设法去挽回,也不义无反顾全放弃,禁不住挑衅,占有欲作祟。

  经纪公司宣布暂停苏醒演艺活动是明智行为。苏醒损害自己的声誉,连累包括中歌榜、经纪公司在内的诸多人。不知道苏醒的粉丝会因为此事对偶像有新的认识,还是会更拥护?

  2007年《快乐男声》亚军苏醒,打了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微博]。这些年选秀节目机械化制造明星,流水线生产出了一个又一个新人,但能真正在娱乐圈有很好发展的,所占比例很低,这和选手受教育水平、经纪公司培训体系有相当大的关系。

  选秀明星的受教育水平包括歌唱水平、创作能力和完整的知识结构,也包括品德、理想。苏醒好不容易奋斗到今天的位置,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很不值得。愿他趁年轻洗心革面,重新给自己的未来一个交代。        (星河)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