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向小猪喊话:要学唱歌,来找我

2013年04月23日07:19  信息时报

 

发布会之后,《中国梦之声》特意为四川地震灾区举行了祈福仪式,四位导师韩红[微博]、李玟[微博]、王伟忠[微博]、黄晓明[微博]及招募大使罗志祥[微博]、主持人林海一同为灾区加油祈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东方卫视引进《美国偶像》版权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昨日在沪举行开播发布盛典,继日前李玟、韩红、王伟忠三人宣布担任“梦之声”导师后,昨日节目终于揭晓最后一张王牌,黄晓明成为加盟节目的第四位导师。作为“节目招募大使”的小猪罗志祥当天也亮相,现场变身“选手”唱跳一曲接受四位导师的点评,韩红大赞小猪“能唱能跳”之余,又喊话道:“小猪,你要学习唱歌,来找我。”

  韩红要给“长相一般者”机会

  为了洗耳恭听“好声音”,受耳疾困扰多年的韩红特地在节目海选前进医院做了手术。由于节目选的是“偶像”,从出道以来一直被尊为“实力派”的韩红来担任导师,也引发外界不少疑问。对此,韩红回击道:“难道我就不偶像吗?张学友人长得帅,歌唱得好,李玟人漂亮,歌也唱得好,难道他们就不是实力派吗?这个节目要选的是两者兼具的实力派偶像。”韩红透露,如果节目中遇到长相一般但歌声超群的选手,自己一定会给高分;遇到实力相近的,韩红表示会更倾向于“长相一般”的选手。

  导师团的另一名实力派女歌手李玟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但选秀出身的她这次却是第一次担任导师,李玟表示对此毫无压力,反倒是语言上有障碍,“一开始知道要来当导师,我就打电话请教珍妮弗·洛佩兹,她跟我说时间很长很累,叫我做好心理准备。后来跟他们三位(《梦之声》导师)一起,分享时间,还挺快乐的。他们会教我很多现在流行的中文,但是我不知道有些是不能上电视的,经常不知道就讲出来了。”

  黄晓明从“普通观众的角度出发”

  与章子怡[微博]一样,“跨界”前来担任《中国梦之声》导师的黄晓明也顶着巨大的质疑。对此,黄晓明坦承:“我面对的质疑还少吗?各种风风雨雨、耍酷耍帅……我觉得子怡在台上,就是做她最真实的自己,我也是一样。看着这些孩子,就像看到最初的自己,原始的冲动和渴望。我是他们的导师,同时他们也是我的导师,他们让我看到了梦想的力量。”

  问及挑选偶像的标准,黄晓明表示自己没有标准,“韩红、李玟、王伟忠他们都是很专业的人,我就是从一个普通观众的角度出发。”而作为导师阵容中唯一的幕后人士,王伟忠表示自己挖掘人才的经验丰富,所以信心满满。王伟忠形容四个导师的关系就像“一家”,和而不同,至于自己是不是其中的“大家长”,王伟忠打趣道:“以我和韩红的气势来看,我做不了家长。”

  《中国梦之声》引进《美偶》赛制,每位参赛选手演唱完后,将接受四位导师的点评,导师依据选手表现,表态“过”还是“谢谢”,获得三个“过”的选手即可进入下一轮比赛。当天来“参赛”的小猪一曲唱毕后,两位女导师都立刻给了“过”。韩红表示没试过这样目不转睛盯着一个艺人表演,“内地现在就缺像小猪这样能唱能跳的歌手,一般能跳的都不能唱。小猪,你要学习唱歌,来找我。”黄晓明看完后直言:“小猪,你真的比我帅太多了。”但最后还是“不怀好意”地给了“谢谢”。王伟忠则表示要让小猪当场来一段“喜剧表演”,才考虑是否给“过”。最后,在小猪即兴模仿了刘德华、郭富城[微博]演唱后,四位导师才一致表态“过”。据悉,本次发布会实况将于5月19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