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歌手》未能三连冠 罗琦怀孕退出

2014年01月26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G.E.M.在第4集《我是歌手2》自弹自唱展示实力,结果成功取得两连胜。 G.E.M.在第4集《我是歌手2》自弹自唱展示实力,结果成功取得两连胜。
G.E.M.表示不知道自己的身价,目前只想专注比赛上。 G.E.M.表示不知道自己的身价,目前只想专注比赛上。
罗琦退出原因,是她现时一切以腹中宝宝为重。 罗琦退出原因,是她现时一切以腹中宝宝为重。
品冠(左)与周笔畅(右) 品冠(左)与周笔畅(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芒果台最近热播湖南卫视[微博]节目《我是歌手2》,成功掀起不少热话,当中“小巨肺”邓紫棋[微博](G.E.M。)凭此人气急升,传吸金超过千万元,并成为节目亮点。前晚(1月24日)《我是歌手2》播出的第4集,G.E.M。再次连庄夺冠,第2名是周笔畅[微博];但下周五(1月31日)播出的第5集,据知G.E.M。未能创下三连冠,只屈居次名,被怀孕7个月的罗琦[微博]技术性击倒。

  耳机没音乐叫停重唱

  前晚(1月24日),G.E.M。继续在湖南录影第6集,并首次以广东歌出战,献唱从新编曲、Beyond经典歌《喜欢你》,力战周笔畅、韩磊、张宇[微博]、罗琦、张杰及品冠[微博]。G.E.M。唱出一段后发生小意外,只见她突然向音乐总监梁翘柏的方向高举交叉手势叫停,G.E.M。说:“不好意思,我的耳机没有音乐。”并向观众双手合十以表歉意,总导演洪涛也站出来解围,声称要给G.E.M。一次机会。G.E.M。重唱时先闭目,以及手放心口平复心情,唱到尾段还叫观众把手借给她,全场一起高举挥动,成功打动观众的心,还有人称赞她是女神。主持人兼参赛者张宇目送G.E.M。去后台时,不忘发挥搞笑本色,张宇说:“林宥嘉[微博]是我儿子的情敌,我也很喜欢她(G.E.M。)!”

  第6集广东歌《喜欢你》出战

  周笔畅这晚同样唱广东歌,把张学友的《爱火花》改成Rock版,边唱边跳扭腰舞,但其中一句“擦着爱火花”却唱成“插着爱火花”,相当明显;同样出错的张宇唱黄大炜[微博]的《离爱不远》有点破音。而第4集的冠军罗琦因怀有身孕,以身体状况为由宣布退出,唱毕挑战歌后向观众鞠躬告别,眼湿湿离开录影厂。

  未决定选唱林宥嘉歌曲

  对于有周刊指G.E.M。指无线当歌手是草,被迫性感出席《劲歌》总选,当天也只获两张门票,G.E.M。于后台表示:“只知道两张门票这件事,只好努力多些,当我有能力时会为粉丝争取更多。(怕不怕得罪TVB?)最主要是音乐本身,想分享音乐给我的粉丝,这是最大前提。”提到刚才耳机的小意外,G.E.M。表示当时只听到琴声及鼓声,以为工作人员知道会叫停,当大家没反应之下只好自己叫停,幸好心情很快平复。往后会否选男友林宥嘉的歌?G.E.M。笑着说:“如果不淘汰,就看有没有机会,不能剧透。(参赛后身价爆升?)不知道自己的价格,经理人有帮我推掉一些,想我专注比赛,怕我吃不消。”

  经理人否认炮轰无线

  G.E.M。经理人张丹被指炮轰无线《劲歌》总选,他表示:“没有,我不觉颁奖礼有不公平,只是想说可以做得好些,不用走马看花,这是我的意见,很奇怪周刊说我很不满意。(怕不怕无线小器影响G.E.M.?)不想他们误会我们,会找机会解释事件。(帮G.E.M。推了多少工作?)应有7位数字,但推不等如接到,很多是吹嘘。”

  周笔畅彩排时想哭

  周笔畅满意表现,但事前真的没信心,始终不是自己风格,彩排时因找不到重心而想哭。谈及过往比赛造型被批评,她说:“希望大家看我愈来愈舒服,当我的化妆师、造型师不容易,大家不要骂他们。”当追问到与绯闻男友兼经理人孙坚的关系时,孙坚立刻代答,指两人只是经理人与艺人的关系。

  罗琦怀孕7个月宣布退出

  罗琦透露怀孕7个月,退出原因是她现时一切以宝宝为重,上一集已有退出念头。会否参加复活赛?她笑着说:“可能赶不上。”

  品冠不慎透露赛果

  《我是歌手2》节目向来保密赛果,接替被淘汰的韦唯、来自马来西亚的品冠受访时不慎透露在第5集排名最后。当被问到选歌问题时,他说:“这次是第二次选歌,我也纠结很久,因上次是垫底,有想过要不要来个怪招。”现场工作人员立刻上前与他耳语,疑似提醒不要再讲赛果。(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