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结婚或许是周杰伦此时最好的选择

2014年06月26日01:4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某门户网站用“喜讯”这样的字眼来描述周杰伦的婚讯,丝毫没有耸动的违和感,反而让人觉得周杰伦在情场上浮沉十几年,也该着陆了。如果中间没有反转的剧情,到明年1月份,周杰伦和小他14岁的昆凌会顺利走入“围城”。

  对于大摩羯座来说,周杰伦算是幸运儿,没摊上大器晚成的命运,年少成名的光环一直在头顶上闪耀。音乐才子的名号加上非主流的范儿,周杰伦迅速走红。与非凡的音乐才华相比,他的情感世界也不甘寂寞。据不完全统计,周杰伦的情史大概有14段,这并不包含“地下恋情”。也许你会惊叹,但亲们回头想想,陪周杰伦一起走来,哪一年少了他的绯闻恋情?

  盘点一下他的绯闻女友几乎都是女神级别,先是温岚,再后来是徐若瑄、蔡依林,还有Hebe、侯佩岑、江语晨等,个个都是如花美女,才气逼人,让一些音乐咖们简直羡慕嫉妒恨。能让这些美女“低到尘埃去”,可见周杰伦确有两把刷子。

  绯闻对明星来说,有的可以变成一把利剑,毁掉职业生涯;有的则成为一种催化剂,加速发红发紫。对于周杰伦来说,他身边虽然围绕着绯闻,但这些更像是花边,无伤大雅,事业丝毫没有阻碍。譬如与侯佩岑、Hebe的恋情够劲爆酸爽,一点儿都没折损到他自己的事业,反而如火如荼得谁也挡不了。

  35岁成家并不算太早,也不算太晚。但好玩的是,周杰伦阅尽千帆,纵使他见过沧海桑田,最后还是被二十多岁的美少女给收了,陶喆也是一样,难道这些音乐才子们都喜欢年龄差吗?

  说起来,这段恋情之前真没被看好,周杰伦摆出一副“没图没真相”的样子。后来被拍到了嘴硬不承认,两人约会为了躲避狗仔奇招尽出。再后来正式公布了,还附上“昆凌已经怀孕”的赠品。当然,怀孕这事儿被强烈否认了。按照看官们的经验,越是有影儿的事儿越靠谱,说不定等到明年1月份,“奉子成婚”会上头条呢。

  战场如情场,经过十年的沉浮,周杰伦终于定下来步入油盐酱醋茶的婚姻生活,值得恭喜。近几年来,周杰伦的创造力一直在下滑,无论是唱歌还是电影,都无法回到从前的巅峰,结婚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事业能不能再上层楼不敢说,起码他已经走在另一段人生的入口。

  年轻的偶像总会老,要么变男神,要么销声匿迹。变男神对于周杰伦有先天的群众基础,或者下一步他会学学做饭,熟练带孩子,参加亲子节目,做一枚“暖男”——走温情与家庭路线,也未尝不可嘛。(严絮)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