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邓紫棋连炒作都没诚意

2014年07月14日10:5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邓紫棋 邓紫棋

  真的只是人红是非多吗?邓紫棋自从年初亮相《我是歌手2》后,伴随着她的人气一起涨起来的还有各种无视粉丝智商的绯闻。从与林宥嘉的分手风波到与金秀贤传绯闻,再到最近传介入张杰和谢娜的婚姻,邓紫棋似乎要宣布“今年不靠谱的绯闻都被我承包了”。

  作为90后的小女生,邓紫棋以前在香港娱乐圈发展时,也不缺各类花边新闻,口无摭拦的她,常常凭着与前辈斗嘴上头条,但最后真正让她走红的是《我是歌手2》中的演唱实力。虽然花边新闻没有为她走红帮上忙,但走红后,绯闻却一路尾随,不离不弃。如果不是邓紫棋爱炒作,就是邓紫棋人缘太好,当红男星和有妇之夫都愿意靠近她。

  但绯闻出来后,从金秀贤和张杰直接无视的态度来看,邓紫棋似乎人缘没想象中好。这半年来,邓紫棋发新专辑又开巡演,确实需要挖掘一些“卖点”来博眼球,不过少了男方的配合,发酵时间有点短。

  炒作在娱乐圈很常见,只是有些炒作实在太急功近利,连炒作都这么没有诚意,还如何能忽悠粉丝继续爱你?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绯闻张杰金秀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