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感知成长的神奇》:辣妈本色呈现

2014年09月09日11: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孙俪 孙俪

  从演员、到人妻、再到“辣妈”,在人生事业最巅峰时期选择结婚当妈的孙俪,在这几年的随着身份角色的增加,也逐渐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随了在个人事业上,凭着一部接一部的优秀作品获得了观众的赞赏与喜爱外,随着她在《辣妈正传》当中的传神演出,更直接让她成为了很多人眼中“现代好妈”的最佳代言人。

  近期产后复出的孙俪,就率先用歌声来打响了个人演艺事业重新出发的第一炮,推出了最新的单曲《感知成长的神奇》来表达自己身为“辣妈”,与孩子相处、眼看着自己孩子成长时的感恩与幸福心情。绝对是这个九月当中,最为温馨与美满的一首流行音乐作品,也是作为两位孩子的母亲的孙俪,交给全天下所有妈妈与孩子的最好的一份礼物。只因,作品当中所记录与描述的母亲对于孩子成长足迹的记录、作为妈妈的快乐,以及是那一份属于母亲与孩子的亲密无间,都会让人过耳不忘并动容在那份属于母爱的无私与伟大的情怀中。

  作为孙俪产后复出的首支派台单曲,这首《感知成长的神器》当中除了有孙俪的倾情演绎外,制作方面也请来了曾创作《爸爸去哪儿》的音乐制作人叶圣涛倾力打造。由此,也不难看出孙俪对于自己产后复出所推出的首支作品的用心。而,为了更好营造属于歌中所描述的“亲子”主题、以及从歌词勾勒出的盎然童趣,在歌曲当中更别出心裁的邀请了萌娃一起与她对唱,活灵活现地呈现出属于辣妈与天真幼童快乐成长的美好画面与感受。绝对称得上是一首极为独具个性与温馨的“亲子神曲”,事关与周华健的《亲亲我的宝贝》、五月天的《咿呀呀》、动力火车的《摇篮曲》、陈奕迅的《大个女》等由其他歌手或是艺人推出的“亲子歌曲”相比,孙俪的这首《感知成长的神奇》里面除了包含了一份浓浓的母爱以外,更多的还保留了属于她过去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的“辣妈”的个性。

  不张扬、不做作、又简单利索,是作为现代“辣妈”的孙俪一直以来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而这首刚刚推出的“亲子神曲”以朗朗上口的旋律与充满画面感的歌词,让所有听众都接收到属于作为“辣妈”的孙俪给予孩子的一份真挚而又无私的爱意。尤其是歌词当中每一个从母亲角度出发观望着孩子成长与感知的定格,更是以往纯粹表达“母爱”与“亲情”的作品所缺失的,就如歌名所示《感知成长的神奇》是一首同属于母亲与孩子的歌曲,所要表达的是一个母亲与孩子共同成长与感知的故事。

  (文/蓝蝴蝶)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孙俪感知成长的神奇单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