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亚洲希望听到的好声音:希亚新专辑首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21:35 新浪娱乐
亚洲希望听到的好声音:希亚新专辑首发(组图)

狂野希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亚洲希望听到的好声音:希亚新专辑首发(组图)
希亚腹部的神龙纹身

亚洲希望听到的好声音:希亚新专辑首发(组图)
希亚现场赠送歌迷“金龙”和新专辑

亚洲希望听到的好声音:希亚新专辑首发(组图)
\主持人伍洲同和手捧“大卖”的希亚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8日,曾经凭借一曲《心醉》而被大众熟悉的加拿大籍华裔女歌手希亚,携全新的第二张个人大碟,暨同名专辑《希亚》,在北京木偶剧院举行了首发仪式。同名专辑《希亚》更寓意为“亚洲希望听到的好声音”。京城数家媒体与歌迷一起见证了这个历史时刻。

  希亚首次担当制作人

  自上一张专辑成功发行到现在的一年时间里,不断沉淀着的希亚把自己的事业重心完全放在了音乐上,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张专辑由希亚首次单当了制作人,并通过和美、加及港台、国内的王牌制作人的合作和交流,在专辑中注入了R&B、Hip—POP 、ROCK、电子舞曲等多种音乐元素,可以说,希亚的新专辑是对国际流行音乐前沿最准确的呼应。

  这张新专辑的音乐架构以独立制作人希亚的意图为主线,欲制造出了一种新的音乐方向。

  唱出女性独立新主张

  新专辑的概念切入角度则更为犀利,整张作品的音乐质感更具新意,保持住了希亚性感妩媚的特质。通过新专辑中诸如《BABY TELL ME》、《爱我不一样》、《茧爱》、《等待》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希亚更希望把女性的爱情观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唱出,并用自己的歌声告诉大家要自己为爱做主,做一个有着自己主见,观念充分自我的新女性。

  好友莫少聪助阵MV

  新专辑中《爱我不一样》的MV更是力邀了希亚多年的好友莫少聪友情出演。两人在如梭的时空变换中演绎了一场现代与梦幻交结的爱情。在拍摄的过程中,仅仅在短短三分钟的MV长度里,希亚就变换了五种不同的装扮,时而现代前卫,时而复古冷酷,时而短裙及股,时而长衫飘零;而莫少聪更是有生以来头一次在如此短的时间里频频变换造型,为了配合希亚在剧情中的造型变换,莫少聪先后换了三次造型,也是古今交替,打斗频生。

  有趣的是,在MV中,希亚和莫少聪打斗时都手持电影《七剑》里面的利剑,希亚用的是天瀑剑,莫少聪用的则是舍神剑。希亚和莫少聪自称通过这个MV,他们都已经达到了“无歌无我,心剑合一”的境界了。

  老板慷慨赠“金龙”

  为了配合希亚新专辑的发行,CCM娱乐公司还特意为希亚的歌迷定制了希亚身上希亚之龙的金属饰物,这条盘旋在希亚腰间的图腾,神采奕奕,桀傲不逊,成为了希亚独立个性以及特殊音乐风格的独特代表,更是受到广大的歌迷追捧和喜爱,希亚之龙饰物的出现,令希亚成为了具有自己独立图腾标志的传奇女歌手,也令希亚的音乐有了具体的神秘标志。(大头 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