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洋孙铭宇海边亲密演绎浪漫爱情NV(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9:17  新浪娱乐
王雪洋孙铭宇海边亲密演绎浪漫爱情NV(组图)

王雪洋出演MV

王雪洋孙铭宇海边亲密演绎浪漫爱情NV(组图)

王雪洋出演MV女主角

王雪洋孙铭宇海边亲密演绎浪漫爱情NV(组图)

王雪洋与孙铭宇

  新浪娱乐讯 “实力小花旦”王雪洋(blog)因与高圆圆(blog)共同主演了由王小帅导演执导的电影《青红》而为大家所熟知,电影《青红》曾获得第5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等众多国际知名奖项,王雪洋的精湛演技、出色表现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微笑甜美的优秀演员。近日,她为歌手孙铭宇的一首新歌《爱是这辈子的坟》出演了MV女主角。两人亲密相拥海边的镜头浪漫而唯美,成为这首爱情MV中最美丽的经典画面之一。

  歌曲旋律优美,融入了时下最流行的音乐元素,王雪洋与孙铭宇共同演绎的爱情故事更是极尽浪漫,整首MV制作得异常精彩。MV的拍摄取景海边,海风中王雪洋白纱长裙飘逸动人,宛若公主般清纯靓丽,她的动情表演更使得这首MV增添了不少甜蜜的感觉。

  王雪洋与孙铭宇相拥海边的镜头展现了一对恋人热恋中的情绪,她的一颦一笑,她的每一个眼神都在传情达意,其专业的演技得到了导演的连连夸奖。导演要求的每一个表情和动作她都认真做到最好。我们在MV中看到的王雪洋依然是那个《青红》中表演出彩的王雪洋,不同的只是角色的变换,相同的是她永远保持着认真努力的心态。

  四月的海边海风刺骨,王雪洋一直穿着纱裙,应MV剧情需要,导演要求一些动作要她光脚完成,她二话不说就脱掉鞋子踩在冰冷的白色沙滩上。MV中她与男主角在海边木桥下嬉戏追逐,王雪洋光着的脚踩在冷冷的海水里自己却浑然不觉。由于海边风大,气温低,剧组的工作人员个个都穿上了冬天的厚衣服,只有演员穿着夏装,尤其王雪洋的两组造型都是单薄的纱裙。拍摄中等待换景的空档,工作人员就冲过来用大毛毯把王雪洋包裹起来,她坐在木桥上时不方便移动身体,迎着海风的一面被包住,脚悬着的地方只能露在外面吹海风。

  整首MV拍摄得相当漂亮,为此,王雪洋也付出了很多辛苦。但是她始终保持着最佳的拍摄状态,换景时也安静地等候着工作人员移动拍摄设备和布景,一切拍摄活动都完全按照剧组的安排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