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手快男邓安奇 麦克达人音乐赛拔得头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26  新浪娱乐
分手快男邓安奇麦克达人音乐赛拔得头筹(组图)

冠军选手邓安奇和张静

分手快男邓安奇麦克达人音乐赛拔得头筹(组图)

林俊杰、金莎为邓安奇和张静颁发冠军奖

  新浪娱乐讯 刚刚和天娱公司解约的快乐男声邓安奇,日前在上海落幕的可爱多麦克达人歌唱大赛总决赛中与搭档张静一起荣获冠军,该品牌形象代言人林俊杰金莎专程到场助阵加油并担任评委。

  在当晚比赛中,娱乐新贵邓安奇和张静搭档,比赛中分别演唱了《珊瑚海》和《发现爱》两首歌曲,扎实的唱功、大气的演唱以及良好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由林俊杰、金莎等当红明星以及吴剑锋、杨樾等专业音乐人组成的评委团,击败其他组合选手荣膺冠军。两人不仅获得了10万元的现金大奖,还将成为该品牌最新广告片的主角。而海蝶唱片也向他们伸出橄榄枝,这对歌唱新人也将有可能和海蝶唱片签约,成为林俊杰、金莎的师弟师妹,不过刚刚和天娱成功友好解约的邓安奇能否成为海蝶的一员,目前还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