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购物指南:10月个唱大PK你中意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2:33  精品购物指南
精品购物指南:10月个唱大PK你中意谁?(组图)

杨坤

精品购物指南:10月个唱大PK你中意谁?(组图)

苏打绿

精品购物指南:10月个唱大PK你中意谁?(组图)

范晓萱

  本版撰文/韩莹

  今秋10月,接连有三场演唱会等着你去欣赏,老将杨坤、人气王苏打绿、文青挚爱的范晓萱不约而同地选择秋天的北京作为内地巡演的序幕。

  杨坤:极简主义最称我

  时间:10月18日地点:北展剧场

  从去年的工体到今年的北展,杨坤2009北京演唱会的场地变小了。他说:“别人图大我贪小,是希望此次演唱会倡导一种极简主义。我在大型体育场馆里面唱过,但看不到自己的歌迷,更感觉不到他们。”

  去年,杨坤举办了其乐坛生涯中首次真正的个人演唱会,他的舞台煽动性和表现力让歌迷为之着迷。对杨坤来说,演唱会是对人生阶段和音乐历程的一个总结,再度出发,他说:“这回我想将百分之百的精力放在音乐上,一切用音乐说话。我不会在台上换几十套衣服,也不会跳舞。我觉得极简主义最适合我,也就是不盲目做大,只用心做最合适的。”

  苏打绿:把秋天搬上舞台

  时间:10月16日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按照苏打绿的“韦瓦第计划”,专辑《夏狂热》之后,他们该来北京录制关于秋天的专辑了。这次“日光狂热”北京演唱会正好赶上新专辑档期,可以借此来实现他们的“四季”篇章。

  主唱吴青峰透露,届时将会以北京的秋天为背景进行舞台设计:“北京的秋天确实非常美,是北京最美的季节,萧索的红叶配上古朴的四合院,如果能搬上舞台,会是一次绝妙的尝试。”

  演出造型也是这次演出的一大亮点,朋克装或哥特装都已经很平常了,睡衣装、魔鬼眼也成了看家本领。而为了配合“四季计划”,吴青峰要一年染四种头发。这次,他是否该换成北京枫叶的颜色了?

  范晓萱:重回甜美年代

  时间:10月16日地点:北展剧场

  范晓萱终于要来北京个唱了!从当年的主流偶像,到今天的文艺青年挚爱,她的笑容和歌声,从来都是无数人的心头好。

  从《RAIN》《你的甜蜜》到《健康歌》……范晓萱什么类型的歌都唱过,这是她独立之路上不停寻找的结果。1998年初,范晓萱为自己理了个大兵头,成为和“小魔女”时代彻底决裂的标志,去年上海演唱会的安可,改编版的《健康歌》,吉他手用15秒钟的独奏,彻底粉碎了人们对于“小魔女”的印象,她早就和我们一起长大了。范晓萱北京演唱会,她将和她如今的音乐赤子们,给“范晓萱”以新生。

  一起去“一起来一起”演唱会,找回我们心中最真的“赤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