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盘点:第52届格莱美精彩看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12  新浪娱乐
独家盘点:第52届格莱美精彩看点(组图)

Lady Gaga不管怎么出场,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独家盘点:第52届格莱美精彩看点(组图)

PINK火爆的舞台是全美电视观众一直期待的

独家盘点:第52届格莱美精彩看点(组图)

姜还是老的辣,碧昂斯本届提名最多,势必要有精彩表演

独家盘点:第52届格莱美精彩看点(组图)

Lady Antebellum去年获得最佳新人提名,今年将有怎样的表现呢?

  在各种颁奖典礼上,我们能够看到获奖者走上奖台,听他们吐露心声、向支持自己的人们致谢。但真正让一个颁奖典礼精彩的不是颁奖,而是精彩的表演。下面是今年格莱美获得提名的表演嘉宾及表演看点。

  碧昂斯(Beyonce)

  提名:

  年度最佳单曲——《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年度最佳录制——《Halo》

  年度最佳专辑——《I Am…Sasha Fierce》

  最佳流行类女声表演——《Halo》

  最佳R&B类女声表演——《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最佳传统R&B类女声表演——《At Last》

  最佳R&B歌曲——《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最佳当代R&B专辑——《I Am…Sasha Fierce》

  最佳说唱合作——《Ego》,与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合作

  最佳影视歌曲——《Once in a Lifetime》,出自影片《蓝调传奇》(Cadillac Records)

  看点:

  作为今年获得提名最多的歌手,碧昂斯也是最受期待的表演嘉宾,典礼的制作人们很清楚这一点。他们会想尽办法让典礼最大的卖点更加精彩。估计当晚碧昂斯会和其他大牌合唱,很有可能是坎耶-韦斯特这样的重量级人物,也很有可能是她男人Jay-Z。

  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

  提名:

  年度最佳录制——《I Gotta Feeling》

  年度最佳专辑——《The E.N.D》

  最佳流行组合表演——《I Gotta Feeling》

  最佳流行类专辑——《The E.N.D》

  最佳舞曲录制——《Boom Boom Pow》

  最佳音乐短片——《Boom Boom Pow》

  看点:

  当Will.I.Am、菲姬(Fergie)以及其他两位不是很出名的老兄在一起时,现场通常会变得像舞会一样。如果格莱美要评比谁最能让观众从椅子上站起来跳舞,黑眼豆豆肯定会独霸这一奖项直到他们退出娱乐界。

  戴夫-马修斯乐队(Dave Matthews Band)

  提名:

  年度最佳专辑——《Big Whiskey and the GrooGrux King》

  最佳摇滚专辑——《Big Whiskey and the GrooGrux King》

  看点:

  乐队前萨克斯手勒罗伊-摩尔(LeRoi Moore)于08年去世,专辑名中加入威士忌是特意向他致敬。在痛失挚友之后,他们的表演应该会掺进更多的人生苦味。勒罗伊-摩尔的去世也许意味着乐队的新生。

  绿日(Green Day)

  提名:

  最佳摇滚组合表演——《21 Guns》

  最佳摇滚歌曲——《21 Guns》

  最佳摇滚专辑——《21st Century Breakdown》

  看点:

  主唱比利-乔(Billie Joe)在唱《21 Guns》会把吉他弹奏的很忧郁很深沉。对于很多摇滚迷来说这是颁奖夜最让人激动的一刻。

  Lady Antebellum

  提名:

  最佳乡村组合表演——《I Run To You》

  最佳乡村歌曲——《I Run To You》

  看点:

  Lady Antebellum曾在去年的格莱美上获得最佳新人提名。这个三人组肯定想趁热打铁,让表演尽可能的吸引人,也就是说会让舞台效果尽可能的性感,再说明白点就是女成员希拉里-斯考特(Hillary Scott)会露出她迷人的大腿。

  Lady Gaga

  提名:

  年度最佳录制——《Poker Face》

  年度最佳专辑——《The Fame》

  年度最佳歌曲——《Poker Face》

  最佳舞曲录制——《Poker Face》

  最佳电子/舞曲专辑——《The Fame》

  看点:

  也许她会让猴子爬得满身都是然后冲上舞台,也许她会坐着金属球制成的小船空降舞台。不管她会带来怎样的表演,人们都会在第二天早上为之争论一上午。

  马克斯维尔(Maxwell)

  提名:

  年度最佳歌曲——《Pretty Wings》

  最佳流行类男声表演——《Love You》

  最佳R&B类男声表演——《Pretty Wings》

  最佳R&B专辑——《BLACKsummers night》

  看点:

  《BLACKsummers night》在商业上的成功足以证明歌迷期待他的表演。在经历了八年的等待之后歌迷仍然迷恋这位嗓音醉人的歌手。马克斯维尔也会在颁奖夜大方的唱出自己充满挑逗性的歌词。

  Pink

  提名:

  最佳摇滚类女声表演——《Sober》

  最佳流行类专辑——《Funhouse》

  看点:

  “Funhouse”巡演上精彩的马戏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Pink应该会在格莱美的盛会上让没看够的观众再次一饱眼福。

  泰勒-斯维夫特(Taylor Swift)

  提名:

  年度最佳录制——《You Belong With Me》

  年度最佳专辑——《Fearless》

  最佳流行类女声表演——《You Belong With Me》

  最佳流行类合作——《Breathe》,与科尔比-凯拉特(Colbie Caillat)合唱

  最佳乡村类女声表演——《White Horse》

  最佳乡村类歌曲——《White Horse》

  最佳乡村类专辑——《Fearless》

  看点:

  在去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泰勒-斯维夫特与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合唱了《Fifteen》。但今年她卖出了相当多的专辑,并且会和Lady Gaga竞争谁才是进步最突出的艺人,估计她会独霸舞台,占尽每一秒表现的机会。

  Zac Brown Band

  提名:

  最佳新人

  最佳乡村类团体表演——《Chicken Fried》

  最佳乡村类专辑——《The Foundation》

  看点:

  这个亚特兰大乡村摇滚组合的出现肯定不会让人眼前一亮。他们的成功取决与平凡。如果他们出场时没有穿牛仔裤很多人都会吃惊,并且也会感到失望。 三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