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才童声》今日开播 董浩感动泪洒全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0:36  新浪娱乐微博
董浩感动泪洒全场 董浩感动泪洒全场
众星助阵《天才童声》 众星助阵《天才童声》
见证孩子纯真梦想 见证孩子纯真梦想
董浩潸然泪下 董浩潸然泪下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于201216日晚21:35推出一档全新的大型少儿音乐成长节目《天才童声》,节目力邀到中国最资深的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担当主持。虽然主持了20多年的少儿节目,但是这个节目依然给了董浩很大的感触,孩子们惊人的音乐天赋令他在现场常常称赞小朋友“唱得太好了!真的是个天才。”而孩子们感人的故事也令董浩这个坚强的硬汉忍不住动情落泪。

  董浩携手圈内群星  搭建明星成长加油团

    作为几代人心目中的“孩子王”,董浩第一次出现在节目中,现场立即传来了孩子和家长们兴奋的欢笑声。董浩携圈内的好朋友朱桦、梦鸽、程琳、沈丹萍、张咪、沈傲君、黄征、黄格选、李慧珍、何静、白雪等人组建了成长加油团给孩子们加油鼓劲。孩子们的演唱令董浩和明星嘉宾们惊喜不断,连董浩本人都忍不住说:“我今天在现场已经说了无数次天籁之音了!”孩子们可爱、率真的个性令董浩也童心焕发,与孩子们打成一片玩的不亦乐乎。董浩表示,这也是他主持了这么多年儿童节目中最令他震撼的节目,《天才童声》的音乐品质、节目内涵都远远超越了普通儿童节目的水准。

  见证孩子纯真梦想  董浩感动泪洒全场

  在《天才童声》的节目现场,除了孩子们纯净的歌声、震撼的表演外,孩子们励志的成长故事更成为一剂催泪弹令全场动容,甚至董浩这个坚强的大男人也止不住热泪盈眶,现场数度落泪。

  上海的7岁盲童吴怡铮,小小年纪的她因一次手术意外双目失明,而她却用柔弱的声音坚定的说:“我有一个梦想,要成为中国的小波切利。”当小铮铮用纯净的嗓音唱起《天亮了》的时候,引得嘉宾朱桦数次落泪。董浩发自内心的感慨:“在孩子的歌曲中能感受到心灵的净化。看到孩子们那么坚定、朴实和纯洁,真的觉得成人的所有一切都应该放下。”同样令人动容的是11岁非洲混血男孩俞华,与远在非洲的妈妈三年未见却坚强懂事,当董浩念着俞华妈妈的信时,同样身为一个女儿的父亲的他再也强忍不住内心的柔软落下了眼泪,为人父母能够深刻体会到对孩子的爱。

    董浩主持的《大风车》《芝麻开门》等节目伴随了几代儿童的成长启蒙,而《天才童声》这档少儿音乐成长节目所倡导的励志、成长、梦想依然令他惊喜的竖起大拇指:这不仅是一档华丽震撼的音乐秀,更是深入关注少儿健康成长的节目,特别适合广大家长和孩子一同观赏。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