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VIVI栗儿创作才华得认可金庸为其歌题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22 新浪娱乐
VIVI栗儿创作才华得认可金庸为其歌题字(附图)
《男人装》里最火爆的造型

  刚刚登上《男人装》封面的vivi栗儿,近日又有喜事临门,一首为香港歌手钟宣创作的歌曲《又见江湖》被金庸老先生听到,对这首歌大加赞扬,更亲笔为这首歌题词。

  歌曲中回味着侠客的感慨世界;金老的举动再次说明了vivi栗儿的创作才华,vivi栗儿的创作和演唱的完美结合打造了现代的音乐潮流,体现出不仅潮流音乐的气息;vivi栗儿的创作才能是来自音乐对她的感染力,吸收国外不同风格的特点证明了国内艺人的整体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