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全能新人TANK吕建中携首张专辑亮相北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2:03 新浪娱乐
全能新人TANK吕建中携首张专辑亮相北京(附图)
专辑《生存之道》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2005年11月发行的 S.H.E 《不想长大》 专辑中,有两首歌《不做你的朋友》、《好人有好抱》的作者署名为“TANK(吕建中)”。校园偶像剧《终极一班》片头片尾曲的作者与演唱人也名为“TANK(吕建中)”,尤其片尾曲《给我你的爱》迅速成为网络票选的热门歌曲。在2006年伊始古装神话爱情大戏《天外飞仙》播出后,纷纷有歌迷在网络上好奇而迫切的询问其片尾曲《千年泪》的演唱者是谁,最后他们得到的答案还是——“TANK(吕建中)”。

  TANK(吕建中)是谁?直到在2006年TANK(吕建中)发行了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FIGHTING 生存之道》,从而在世人面前霸气地正式登场。不仅在短短一周时间内急速攻占下台湾省各大销售榜冠军的宝座,许多歌曲更席卷了手机无线相关下载的第一名,取得了这些年来,华语歌坛新人登场的稀有好成绩。发表在S.H.E《不想长大》专辑中的《不作你的朋友》、《好人有好抱》以及《天外飞仙》、偶像剧《终极一班》的主题曲都深受好评!有的歌曲更是目前KTV点播率最高的浪漫情歌,让TANK(吕建中)在内地发片前就累积了一大群死忠歌迷,内地都已经有歌迷争着抢先成立了TANK(吕建中)的内地歌迷会!

  一时之间,整个唱片界都在谈TANK(吕建中)的唱片,所有的年轻人都在听TANK(吕建中)的音乐。TANK (吕建中)俨然成为一股崭新的音乐势力在年轻族群中蠢蠢欲动,他的名字注定成为2006年最崭新、最劲热、最强势的焦点,台湾音乐小霸王也从此正式诞生。

  创作、演唱、舞台魅力 三项全能 稀有新人

  备受瞩目的新人王TANK,中文名为吕建中,24岁,擅长词曲创作、吉他钢琴演奏、编曲、演唱以及舞蹈,拥有几近完美的演唱实力与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歌曲创作的能力更让他备受唱片界瞩目,成为目前各大唱片公司各当红艺人争相指定邀歌的对象,张惠妹、黄子佼、陈建宁(FIR团长)、黄韵玲、李偲菘等人联手倾力推荐。堪称流行乐界继王力宏(blog)陶喆周杰(blog)伦等人之后,又一极为难得的“创作、演唱、舞台魅力”三项全能的稀有新人。21岁即发表第一首作品——仔仔周渝民的《怎么忘》,其创作之后陆续发表于许绍洋潘玮柏、K-ONE、张智成、S.H.E、《终极一班》电视原声带、《天外飞仙》电视原声带等专辑中。

  TANK(吕建中)的音乐天赋可说是天生的,从幼儿园接触到教会的诗歌开始,就对“音乐”这神奇的东西着迷不已。之后小学时期就到教会学习吉他,并且开始大量听歌,国中时期就开始自己哼哼唱唱是着创作歌曲。高中时期和同学组摇滚乐团担任主唱,从团员身上又学会了 BASS 与打鼓。之后又自己无师自通摸会了钢琴。高中时期为了兴趣也为了赚取零用钱,开始到民歌餐厅驻唱。

  就是由于他优异的创作与演唱能力,使得唱片公司老板在某次听歌会议上听到他演唱的DEMO时,立刻觉得惊为天人,尤其是他超龄的演唱技巧与情感,以及具有感情与深度的超完美假音,更是令人欣喜,要求公司人员马上找他来认识。一种天生艺人的神奇魅力与音乐人特有的疯狂与可爱,慑服了唱片公司的所有人,并立刻表示“这个新人非做不可”!于是我们在2006年听到了令人热血沸腾的《FIGHTING 生存之道》!

  超强音乐实力 300 首创作选 11首难分难舍

  TANK(吕建中)几年来累积的三百余首创作,何况TANK(吕建中)在这段期间又不断有大量新歌写出,选歌的过程可真的是伤透脑筋。后来经过仔细研究发现TANK(吕建中)每一首歌的创作动机都很有趣,取材都很生活化。电玩、电影、卡通、漫画都是他创作的灵感来源。譬如《狙击手》是在看完电影后觉得当狙击手很酷而写的。或是《三国恋》是在打 GAME 之后觉得当一个小兵很可怜写的。或者是《挺你到底》是带失恋的朋友去吃汉堡时所写的。

  最后透过数次激烈争辩讨论的票选会议,终于选出了专辑的11首歌曲,曲风广泛,结合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各种流行乐风,包括嘻哈、摇滚、与 R&B ,以及中国风,内容则非常贴近年轻人生活中的友情爱情、梦想等等。专辑名称订为《FIGHTING 生存之道》的原因是表示TANK(吕建中)将用他自己的音乐作为武器,为自己的未来打出一片梦想中的江山,也希望鼓舞所有的年轻朋友依自己的理想,寻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为自己的前途与梦想好好的努力奋发。

  音乐发电机7月即将引爆内地 TANK吕建中北京实力见证会签名会登场

  继6月初提前在上海、杭州、南京的宣传取得良好的反响后,TANK(吕建中)在百代唱片的安排下,将于7月再度挺进内地,并将在北京展开大规模的密集宣传,势必让内地的歌迷见识音乐发电机的超强魅力!在6月的首次内地宣传后,百代唱片便收到了众多歌迷频频的电话电邮询问TANK何时再进内地,而在北京众多KTV的点播排行榜中,TANK的《三国恋》《我们小时候》《给我你的爱》均都成为了众多年轻人青睐的点播大热歌曲。

  从7月2日起,TANK将再度历经合肥、北京、上海、贵阳展开巡回宣传,准备好你的热情,迎接音乐发电机的疯狂轰炸吧。在文化中心的北京,TANK的实力见证会、签售会也将连番登场,敬请北京的歌迷朋友们注意:

  7月3日 14:00 TANK吕建中《生存之道》实力见证会 朝外麦乐迪KTV

  7月4日 17:30 TANK吕建中《生存之道》北京签名会 东方广场精彩无限音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