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嘉亮歌友会热力爆棚 “亮情歌”惹哭粉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2:17 新浪娱乐

  

刘嘉亮歌友会热力爆棚“亮情歌”惹哭粉丝(图)
刘嘉亮成都歌友会

  新浪娱乐讯 刚刚推出新专辑《亮.情歌2》的刘嘉亮最近可谓是“双喜临门”。继唱片牢牢占据近期销量榜冠军后,主打单曲《请别对我说再见》又乘胜追击,势头之强劲实在是令人刮目相看,可以说,刘嘉亮此次的优异表现成功打破了以往网络歌手“昙花一现”的“定律”,完全证明了自己无愧“彩铃天王”这一称号的唱作实力。

  为此,刘嘉亮也特意被“钦点”作为首任无线首发歌友会的主角,以巩固其在彩铃上取得的突出战绩。前晚,首场“响亮无比”刘嘉亮歌友会在成都艺术中心娇子音乐厅举行。当现场响起《你到底爱谁》熟悉的旋律时,所有坐着的歌迷都激动地欢呼起来,挥动着手中的牌子、充气棒,尖叫着请刘嘉亮登场。

  而“彩铃天王”刘嘉亮人未出场,声音先到,王杰般略带沧桑的声音,把一首首情歌唱得别有味道。“求求你给我个机会,不要对爱说无所谓……”最火的歌之后,刘嘉亮又献上新歌《爱我就别伤害我》、《命运》、《爱过就足够》、《都是我的错》等新专辑中的歌曲。许多女粉丝被歌曲中的一个个爱情故事感动,听到动情时,竟潸然掉泪。而当无线首发的歌曲《请别对我说再见》唱响时,全场都沸腾了,歌迷们都从座位上站起,随着节拍一起鼓掌,令气氛达到了高潮。

  记者获悉,刘嘉亮随后还将马不停蹄地赶往西宁、哈尔滨、大连、沈阳、烟台等地,举办巡回歌友会和签售会,让“亮情歌”在全国持续发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