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尚雯婕粉丝砸40万元包场 女超女粉丝一半为芝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7:35 东方早报

  2006“超女”演唱会将于下月1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获悉,上周五正式出票当天,1800张内场门票就被各超女的FANS团瓜分殆尽。其中最为疯狂的当属“芝麻”(尚雯婕(blog)的FANS),竟然有一位20多岁的女“芝麻”,掏出40万元“扫掉”了内场近900张门票,让整个内场一半区域成为尚雯婕专区。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该歌迷已经将40万元票款如数交给了票务公司,并已经拿到
门票,让主办方也不得不惊讶FANS为支持偶像的热情举动。而她拿走的座位全部为面对演出舞台右侧的区域,正好是整个VIP区域的一半大小。同时,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该“芝麻”不愿意曝光自己的身份,只表示这些门票并非她一个人买下,只是自己性子比较急,怕等到统计出全国“芝麻”们具体预订票数的时候内场票寥寥无几,无法形成巨大声势给尚文捷最热烈的支持,所以就抢先出手。她承诺那只是替全国“芝麻”代购的票子,一定会通过歌迷会与所有“芝麻”分享。

  对此,主办方工作人员坦言,“像这样一个人一次购买40万元门票的,演出做了那么多年也是第一次看到。” (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