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声如流水 歌曲《想念你》展现朴实情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59  新浪娱乐
李健声如流水歌曲《想念你》展现朴实情怀(图)

李键

  新浪娱乐讯 歌手李健(听歌)的第三张个人创作专辑《想念你》自推出以来备受好评。作为原“水木年华”的成员,单飞后的李健越来越偏离大众的轨迹,而奔赴自己的方向。这是一个风格成型的歌手,三张专辑一脉相承,两年一张的速度亦是从容不迫。仍然是那个温和纯粹的李健,歌声如水流过,充满感情,除了独一无二的声音线,李健还有独一无二的旋律线。对他归类是徒劳的。他不校园,不民谣,不摇滚,只是李健。一年一年,无论风是在什么方向吹,只要有潮流风行的歌坛,他都可以被信手贴上逆流的标签。在内容上,永无撕心裂肺,只用本真的心去包容最朴实的情怀。

  同名歌曲《想念你》是怀念父亲之作,感情深沉;《异乡人》献给所有身在异乡或者心怀异乡的人;《风吹麦浪》呈现诗意和画面感;《小鸟睡在身旁》中荡漾着宁静安详……在这个五音令人耳聋的喧嚣时代,再有价值的声音,如果自己不挣扎着发出来,都会淹没在周遭的轰鸣中。纯净、沉静的李健还能让人听到,几乎是个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