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专场歌会今晚登陆 《想念你》再掀夏日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03  新浪娱乐
李健专场歌会今晚登陆《想念你》再掀夏日风暴

李健

  新浪娱乐讯 沉寂两年的唱作歌手李健(听歌)上半年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想念你》,这也是继他从“水木年华”组合单飞后推出的第三张个人专辑。

  《想念你》是一张关于记忆与关怀的专辑,在这张专辑里,曲悠扬、细腻,仿如冬日午后的阳光,温暖、窝心;词份外简单、明了,却显得从容大度。李建依然是水木年华《一生有你》里面的李健,音乐如画,歌声如诗;优雅而深沉,唯美而飘逸,歌声荡涤了生活的繁喧与浮躁,沉淀下来的只有音乐的溪流,缓缓而过,沁人心田。

  在历经全国十城市高校巡演后,今晚7点,李健将再次在北京举办专场

演唱会,在这个夏日带给你一场动人的音乐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