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五月天、张震岳10月“双拼”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44  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中国内地正日益成为欧美大牌歌手、乐队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重要一站。曾两获格莱美奖的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听歌)宣布将于10月12日、15日、19日分别在上海、武汉和北京举行演唱会。与艾薇儿(林肯公园五月天、张震岳10月“双拼”巡演 听歌 blog)个唱不同的是,林肯公园京沪两场演唱会将携手中国台湾第一乐团五月天(听歌 blog),而武汉演唱会则将与个性歌手张震岳“双拼”,共同展示摇滚能量。

  届时,两组艺人将各自进行至少90分钟的独立演出,门票价格则在100至1600元之间。而演唱会的部分门票收入将用于资助遭受地震重创的人们重建家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