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罗伯特威尔斯唱响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谭晶罗伯特威尔斯唱响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谭晶与罗伯特-威尔斯合作歌曲《天空》。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著名歌唱家谭晶(微博)前日与世界摇滚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联合召开“约定:从北京到伦敦——谭晶、罗伯特·威尔斯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演唱会”发布会,宣布11月28日,谭晶将携手罗伯特-威尔斯在英国著名的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联袂登台,两人现场透露,演唱会上将合唱一曲《天空》。成龙(微博)也送上VCR祝福,笑称谭晶为“姐姐”。

  罗伯特·威尔斯专程从瑞典赶赴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三年前与谭晶结缘北京奥运、许下伦敦约定的故事。罗伯特·威尔斯对谭晶的演唱风格表示了极高的赞誉,并称赞谭晶的声音堪称“东方的莎拉·布莱曼”。他说在演唱会上会演出一首他新写的歌。

  谭晶透露已开始积极备战,“我现在状态就像一名即将赶赴奥运赛场的体育健将,练新歌、背歌词、纠正英文发音已成为我每天的必修课。”谭晶称,世界顶级制作团队将为自己打造华服,而现场会有一支神秘的老牌乐队与谭晶跨界牵手向音乐致敬。现场,谭晶的体育界好友将集体签名的“京燕”风筝赠送给了谭晶。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