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三里屯音乐热播电台 直播节目挤爆短信平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4:19 新浪娱乐

  2004年12月24日,太合麦田《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引爆圣诞娱乐日活动联合了全国百家电台共同大联播并受到了全国听友们的热情反响,无数的电话打到电台询问何时能够购买到完整版专辑,为此,公司特意安排了这张专辑的制作人同时也是歌手之一的李晓东及公司老总宋柯参加了两档电台直播节目,没想到听友的热情空前高涨,发来的短信挤爆了短信平台!

  上周日,两位嘉宾按时的走进了北京文艺台《一路同行》的直播间,和主持人燕子、苗珊共同从专辑策划、制作到歌曲的演唱向大家介绍这张《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还比较“含蓄”,只是做一些简单的互动问答,但是没过多久短信平台便收到了全国听友的几百条短信,这令主持人和两位嘉宾非常兴奋,越聊越开心,最后两个小时的直播节目收到了数千条短信,临走的时候两位嘉宾还对着电脑屏幕挨条看,感受听友们的热情。

  前两天两位嘉宾又来到北京交通台著名主持人梁洪主持的《车友音乐时空》节目,这次的直播更是精彩非常,从“三里屯”这个名字开始和大家聊起,短短的5分钟过后,主持人便宣布听友短信已经达到61条,也许是两位嘉宾真诚、幽默的话语得到了大家认同,听友们天南海北的发来了各种短信,但是最多的还是称赞这张专辑的信息,大家都觉得这张专辑非常好听,非常值得一听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2005年1月3日7:30-8:00,太麦老总宋柯还会通过电话,连线到深圳飞扬971电台刘洋主持的《我唱我歌》节目,向大家继续介绍这张“三里屯音乐”。

  从全国DJ反馈的信息来看,听众对这张专辑的热情甚至超过了同期发片的大牌歌手的专辑,看来太合麦田要把这张专辑全面推向大众的决心确实得到了大家的认同,而歌曲本身的魅力亦是吸引大家的重要因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